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火箭球员介绍给女儿不错 去街头打架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3:41 新浪体育
范甘迪:火箭球员介绍给女儿不错去街头打架不行
队员斗志问题让范帅恼火(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8日晚,刚结束连续五场客场远征的火箭队回到主场,以70-78不敌联盟第一的活塞队,遭遇背靠背的两连败,姚明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另有11篮板2助攻1盖帽,不过第四节领到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还有9次失误。麦蒂旧伤复发只得到6分13篮板。

  范甘迪在比赛现场接受了ESPN的采访,范甘迪在总结火箭队目前的困境时表示:“我们球队目前有很严重的问题。我们有很多招人喜欢的球员,却无法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力来使对手望而生畏,把这样的球员介绍给自己的女儿是很合适,可是如果去街头打架就不行了。我们的问题不是没有能力赢得比赛,就是不想尽力去赢得比赛,我真希望只是思想上的问题,这样我们还可以设法解决。”

  事实上,

火箭队今天在大比分落后下还是展示出了赢球的欲望,最近被球迷们广为指责的老将韦斯利也有上佳表现,不仅多次不要命的飞身救球,命中率也大大提高,全场8投5中贡献了14分9篮板6助攻。斯威夫特的表现也有进步,同样8投5中,贡献了12分9篮板。

  在姚明、韦斯利和斯威夫特的带领下,

火箭队从落后10分顽强的追到只差1分,可惜的是姚明最后六次犯规被罚下,麦蒂则旧伤复发,不仅没有多少贡献,关键时刻也无法上场。打出了欲望和气势的火箭队在最关键的时刻缺少了两大支柱,失败也是情理之中。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