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火箭火力不足 活塞赶超队史最佳开局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后关头没有了麦蒂,姚明也因为六次犯规坐在了替补席上,火箭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队以70比78输给了活塞队。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0分和11个篮板,但是也有9次失误,并因为六犯被罚下了场。在比赛之后,美国众多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活塞赶超球队纪录

  汉密尔顿拿到了19分,底特律活塞队在以78比70击败了火箭队之后,已经获得了八连胜。这也是他们在球队1988-1989赛季夺得球队第一个总冠军戒指之后取得的球队最佳开局。

  普林斯和拉希德-华莱士也分别给球队贡献了14分。如果活塞队在明天晚上的比赛中能够击败小牛队的话,那么活塞队就将追平他们在1970-1971赛季创下的球队历史常规赛开局最好纪录。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0分,但是

火箭队依然创下了他们自从1999-2000年开局2胜7负之后最差的开局纪录。
火箭队
今天投篮70投27中,命中率仅仅为38.6%,而且还在比赛中制造了19次失误。

  麦蒂在上个赛季排名NBA得分榜的第六位,他仅仅16投3中,并拿到了6分。麦蒂还抢到了13个篮板,不过他在整个第四节比赛都没有上场。

  火箭官方网站:火箭没有足够火力

  姚明在篮下的攻防让他拿到了20分和11个篮板,但是火箭队没法提供足够的进攻,并最终以70比78输给了之前保持全胜的

底特律活塞队。在比赛中韦斯利拿到了14分,麦蒂抢到了13个篮板,但是他最后因为背伤复发坐在了替补席上。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