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尼克斯酝酿两人交易 罗斯“便士”有望互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猛龙队已经被连续的失利所麻木,而他们唯一希望的就是能够尽快获得一场胜利,球队的战绩糟糕透顶,队内核心日子也自然不会好过,作为猛龙队中收入最高的球员,贾伦-罗斯在这一尴尬局面下不得不出面担当“替罪羊”,而有关他的交易传闻也已经遍地都是。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环球邮报》消息,一桩涉及到罗斯以及“便士”哈达威的交易正在酝酿当中,而相比尼克斯来说,猛龙更急于尽早完成一笔能够扭转窘境的交易。

  现年32岁的罗斯还有两年价值3千2百万的巨额合同在身,而一心想打造青年军的猛龙则希望能够将这个“包袱”尽早送走,这样他们则可以省下一大笔钱来补足球队其他位置上的实力。但交易始终是双方面的,因此猛龙若想送走罗斯,那么势必也会再得到交易另一方的包袱,而哈达威或许是尼克斯队最希望甩手的球员。

  但之所以猛龙希望与尼克斯互换“包袱”的原因主要是看重了哈达威的顶薪合约即将到期,而届时他们完全可以靠拒绝与他续签而省下一大笔钱,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尼克斯是否有兴趣支付给罗斯高昂的年薪呢?一旦他们收入罗斯,那么除了1千6百万的年薪外,他们还将支付一大笔奢侈税,这也成为了最令尼克斯犹豫的地方。

  猛龙在结束了今天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以及后天坐阵主场迎接热火队后,他们将迎来连续4场西部之旅,其中还包括两次背靠背,因此继续连败的可能性完全存在,最坏的结果或许就是等到12月2日对阵老鹰队时拿下首场胜利,但那已经是他们第17场比赛,而NBA最差开局记录恰巧就是连败17场,“现在我们只是无法度过这一道坎。”球队经理鲍伯考特说。

  谈到交易时,鲍伯考特还是认为球队在一味的追求年轻化的同时也需要老将的经验,因此就算将罗斯送走,他也希望能换回一位具备经验的球员,因此哈达威或许会合他的胃口,“你必须要有些老将在身边。”他说:“这对于一支年轻球队来说尤为重要,而一旦这些老将甘愿扮演角色型球员,那么他们将会帮助年轻球员大步提高,我仍然相信我们具备足够的才华,而一旦挺过这一段时期的话,我们会很具

竞争力,而这时如果有老将在队中的话将会便的更为重要。”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