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狂胜令小皇帝直呼爽快 魔术主帅佩服骑士篮板功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到目前为止凡是来到骑士队主场的球队都会输的体无完肤,而这一状况仍在持续。北京时间11月19日,凭借着伊尔戈斯卡斯上半场的出色发挥以及“小皇帝”詹姆斯的16分进帐,骑士队以102-84主场大胜魔术队,这也是他们连续第5个主场胜利。

  “我真希望我们能在主场打满82场。”詹姆斯在赛后开玩笑的说。

  随着六连胜的到来,骑士队已经将战绩扩大为7胜2负并且直逼球队最佳开季记录。尽管赛季仅仅刚开打不久,但骑士队已经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深度以及进攻上的才华横溢,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防守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而这都要归功于主帅迈克-布朗所传授的防守理念,“这是我加入联盟以来最有趣的时刻。”詹姆斯说:“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古登全场贡献15分,而达蒙-琼斯则投中了5个三分,另外后卫休斯以及

杰克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我们太希望狂胜对手了。”詹姆斯说:“现在,我们信心十足并且一场接一场的摧垮对手,这就是我们所希望做到的,我们不希望出现任何比较紧凑的比赛。”

  如今的魔术队已经成为了在防守上最令对手头疼的球队,之前对阵他们的六个对手得分均不过百,但骑士已经在短短的一周内第二次击败魔术,而今天也是第二次得分超过100分,“我从来没有和如此多的天才一同合作过。”伊尔戈斯卡斯说:“你完全可以承受一节比赛或半场比赛的状态不佳,而这如果发生在过去,或许我们早就完蛋了。”

  弗朗西斯拿下了魔术队最高得分21分,而霍华德则有10分、15个篮板进帐,但在总篮板数上骑士还是以54-40遥遥领先,其中也包括25个前场篮板,“伊尔戈斯卡斯在第一节就抢下了7个。”魔术队主帅布莱恩-希尔说:“我不敢肯定之前是否遇到过一支球队竟然抢下25个前场篮板。”

  上半场结束时骑士便已经领先多达14分,而第三节中他们很快又将优势扩大至20分并且提前锁定胜局,末节中换上替补队员的骑士仍然在进攻上毫不收敛,频频命中三分令客队根本难以招架,“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打法。”布朗说:“这就是在48分中内所要表现出来的水准。”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