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豪斯31分创新高太阳擒爵士 掘金大将缺阵照赢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鹰队不敌同样羸弱的黄蜂,遭到了9连败,新赛季未尝胜果;掘金队缺了两名大将,但仍然击败了尼克斯;太阳队力克爵士,表现最出色的是替补球员豪斯,他投中了7个三分球,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鹰队92-黄蜂95

  鹰队连连败,跟猛龙一样,新赛季未尝胜果。

  新秀克里斯-鲍尔为黄蜂拿下25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纳克巴12分,西德尼11分。

  萨立姆-斯塔德迈尔30分为鹰队最高,乔-约翰逊21分,哈林顿14分10个篮板。

  前三节鹰队以50-72远远落后,最后一节他们开始猛烈的反攻。在终场前25.3秒,乔-约翰逊突破上篮得分,此前他投中两记三分球,一人在不到一分钟内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89-90。鲍尔罚中三球后,斯塔德迈尔在终场前3.4秒投中三分,再度将差距缩小为1分,不过鲍尔再次两罚命中。斯塔德迈尔最后时刻三分不中,鹰队前功尽弃。

  尼克斯86-掘金95

  掘金大将内内和马丁因伤缺阵。安东尼拿下了25分,坎比20分13个篮板,安德列-米勒12分10次助攻。

  替补出场的费莱为尼克斯拿下22分8个篮板,克劳福德是先发五虎中唯一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他得了17分。

  上半场尼克斯还有48-47占优势。第三节安东尼拿下了12分,掘金队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7分18秒时,安东尼罚中两球,一人连得6分,掘金队打出8-0,一举以63-56反超。三节过后,掘金队以75-67领先。第四节开始后,掘金将优势扩大到12分,此后尼克斯一直落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

  爵士94-太阳102

  替补出场的豪斯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他全场16投11中,其中三分球11投7中,为太阳取胜立下大功。科特-托马斯18分,拉加-贝尔12分,纳什助攻10次,马里恩10分7个篮板。

  爵士队五大受伤球员终于出来一个,吉里塞克先发出场,但基里连科、布泽尔、哈普林和迈克雷德继续因伤缺阵。奥库尔拿下了29分,德龙-威廉姆斯21分,哈姆杰里斯16分10个篮板。

  豪斯在第二节三分球4投3中拿下13分,太阳队在本节取得优势。他投中本节第三个三分后,太阳队以43-33扩大优势,爵士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爵士以47-42领先。豪斯在最后一节又得了11分,他在终场前3分50秒投中三分,太阳队以97-82扩大优势。爵士队最后时刻连得5分,但只能将差距缩小。(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