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33分不敌闪电侠准三双 热火终结76人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44 新浪体育 ©
艾弗森33分不敌闪电侠准三双热火终结76人六连胜
韦德没有让艾弗森笑到最后(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热队在胜利中等待奥尼尔的归来。北京时间11月19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06-96击败76人,结束了后者的6连胜。

  韦德几乎打出三双,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32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他全场扣篮6次。沃克替补出场拿下26分7个篮板,莫宁13分7个篮板,波西12分,由于威廉姆斯受伤,佩顿在热队首次先发,不过他10投仅3中,只得9分。

  76人六连胜终止。艾弗森拿下了33分5个篮板5次助攻,韦德21分10个篮板,萨尔门斯12分。

  艾弗森首节就拿下了13分。两队本节难分高下,76人以27-25略占优势结束。热队在第二节19投12中,一举将比分超出。沃克和波西连续投中三分,发动热队一波8-0的攻击后,在第二节还有1分49秒时以52-48超出。半场结束时,热队以59-52领先。

  尽管艾弗森也表现不俗,但韦德更有激情,不断地突入76人的内线得分。第三节他有一次令人吃惊的表演,本节还有4分50秒时,韦德冲入篮下后在空中转身,背对篮圈时反手投篮中的。此后76人的布拉德利将韦德撞倒在地,被吹恶意犯规,韦德罚中两球。接着他又是一次漂亮的扣篮,热队以76-61取得全场最大的优势。三节过后,热队以83-71领先。

  76人结束了赛季初的三连败后首次尝到败果。第四节他们大部分时间都落后了11分以上,直到终场前2分57秒,艾弗森突破投篮将比分追成87-96。但韦德马上为热队锁定胜局,他先是跳投中的,然后助攻佩顿,后者投中了本场为数不多的进球之一,热队以102-90扩大优势。韦伯在终场前52.5秒投中三分,76人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此后热队连得4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