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变回上赛季首发 姚明彻底击穿大本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03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火箭队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回到了主场,迎战至今为止一场未败的底特律活塞队。火箭队在比赛中对主力阵容进行了调整,麦蒂,姚明,韦斯利,鲍文和霍华德组成了首发阵容。在一个夏天的调整之后,火箭队重新又回到了上个赛季的时候。

  比赛开始之后,活塞队率先得球。大本钟华莱士在篮下进攻被盖帽,汉密尔顿中投
命中。之后姚明单打本-华莱士不中,普林斯的上篮也被姚明干扰。此后韦斯利妙传霍华德,霍华德上篮得手,双方战成了2比2平。之后拉希德-华莱士底线发炮命中,姚明在篮下被汉密尔顿断球,活塞队以4比2领先。

  接下来本-华莱士单打姚明,造成了姚明的犯规,还将球投进,不过大本钟之后加罚不中,活塞队以6比2领先。在姚明此后单打本-华莱士的时候,本-华莱士用了一点花招,没有和姚明顶,进行后撤,不过姚明将计就计,到篮下一个扣篮得手。在之后汉密尔顿不中,鲍文投中一个三分球,

火箭队以7比6反超了比分。此后姚明防守汉密尔顿的时候被吹了一个干扰球,活塞队以8比7领先。

  姚明在进攻中中投不中,拉希德-华莱士居然投了一个三不沾。姚明在进攻中,撞开了大本钟,轻松的篮下进攻得手。看来小巨人现在在篮下的威胁连联盟最佳防守球员都无法抑制。此后两队的投篮都没有命中。活塞队已经采用了拉希德-华莱士来防守姚明,估计是想用怒吼天尊的臂展来控制姚明的发挥。之后汉密尔顿中投得手,麦蒂单打普林斯中投命中,

火箭队以11比10领先。

  此后普林斯终于找到了感觉,他投中命中。不过姚明在篮下身体上的优势太大了,他又一次靠打本-华莱士得手。此后普林斯面对麦蒂又一次的中投命中,活塞队以14比13领先。之后姚明在比赛中被吹罚了一个走步,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火箭队换上了老巴里。

  在活塞队的进攻中,拉希德-华莱士转身跳投命中,活塞队以16比13领先。在姚明接下去的进攻中,拉希德-华莱士对姚明犯规,火箭队继续进攻,巴里投篮不中,姚明抢到进攻篮板之后,再度助攻巴里得分。之后活塞进攻不中,韦斯利传球被断掉之后,汉密尔顿快攻得手,活塞队还是以18比15领先3分。之后汉密尔顿被断球,巴里上篮得手,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这个时候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霍华德中投不中,汉密尔顿溜底线之后反身上篮得手,活塞队以20比17领先。之后老巴里传球给姚明失误,活塞队继续进攻。之后活塞队进攻不中,霍华德快攻得分,还造成了阿罗约的犯规,霍华德加罚命中,两队战成了20平。在此后活塞队的进攻中,埃文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活塞队依然以三分的优势领先。此后姚明在篮下单打本-华莱士,扣篮得手。可惜汉密尔顿又投了一个三分球,姚明最后投篮不中,活塞队以26比22领先结束了第一节。

  姚明在首节比赛中拿到了8分4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