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投票启动火箭3人候选 姚麦外另1人出人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第55届NBA全明星阵容投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球的NBA球迷们可以从现在开始通过网络、手机和线下进行投票,选出今年的全明星阵容。

  本届全明星赛将于当地时间2006年2月19日在火箭队主场休斯顿丰田中心举行。

  NBA官方今天列出了一份由媒体专家小组评选出的东西部各60名球员的候选人名单,
其中东西部各有24名后卫、24名前锋和12名中锋。投票者必须为东西部各选两名后卫、两名前锋和一名中锋。

  投票活动将持续到美国时间2006年1月22日,之后于2006年2月2日公布东西部全明星首发名单。之后东西部各队的主帅们再投票决定各自联盟明星队的替补成员,完全结果将于2月9日公布。

  在今年这份120人的候选人名单中,

火箭队一共有三位球员入选,麦蒂和姚明入选可以说是理所当然,而本赛季表现不佳的老将韦斯利的入选则可以说颇出人意料。

  而火箭队今天对阵的卫冕冠军

马刺队则有6人入选,包括邓肯、吉诺比利、帕克、鲍恩、霍里和芬利。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