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期待连胜 初战告捷声名大噪给华人深刻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6: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北京奥神队在美国A-BA(美国篮球联盟)的第二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0日下午2时30分举行。他们在自己的主场洛杉矶梅坞德球场(Maywood),将迎战来自北加州的贝尔林翰队。

  在结束了昨天的训练之后,教练麦克丹尼尔开心地说:“奥神的年轻球员们学习能力很强,现在跟我刚到球队时相比,他们已完全是两支不同的队伍了。我一直向球员们灌输
加快攻防速度才能赢球的观念,这个星期天的比赛,我有信心取得胜利。”

  奥神总经理臧长虹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为国家培养高水平球员,是中国篮协和奥神俱乐部的共同愿望。中国篮协非常支持奥神参加ABA比赛锻炼球员,李元伟主任也非常关心奥神俱乐部在美国的训练和比赛情况。奥神俱乐部近期最大的目标就是,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篮协的支持下,充分利用有益的

留学机会,在2008年为国争光,并为提高中国篮球的水平作出贡献。”

  奥神队在上星期天ABA开幕战上表现不俗,初战告捷令他们在美国声名大噪,尤其给当地华人留下深刻印象。

  近几天,不少当地的球迷纷纷打电话询问关于奥神队的比赛时间和明星球员孙悦的消息,当了解到孙悦是惟一进入NBA2006—2007年选秀榜的亚洲球员时,对奥神更感兴趣了,纷纷表示要到现场为孙悦和奥神的球员们加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