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发飙让马刺担惊受怕 范帅感叹火箭死于挡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当马刺队需要得分来阻止火箭队反扑的时候,霍里又一次站了出来。他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巩固了马刺队的领先优势。

  不过霍里提起这个事情却并没有非常在意,也许是饱经风雨的职业生涯让关键先生对这一切都已经无所谓了。霍里表示:“我只是很高兴我们球队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至于什么时候进球并没有太在意。”

  麦蒂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突然爆发,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并加罚命中,在比赛还剩下2分24秒的时候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6分。帮助马刺队拿到17分的帕克时候想起来仍然有些心有余悸,他表示:“我想,我们以后一定要确定自己不会在第四节犯下像今天比赛中这样的错误。”

  在去年12月10号的比赛中,麦蒂在35秒中连得13分,一个人就击溃了

马刺队。今天看起来他在比赛最后关头又要重演这个奇迹,波波维奇赛后表示:“从我早上一起来一直到比赛结束,麦蒂都在让我害怕。他一场比赛接着一场比赛的这么做。这让我想到了霍里,他非常具有职业精神。麦蒂非常自信,他一个人就将
火箭
队带了回来。”

  最终麦蒂没有重新上演奇迹,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波波维奇后来派上了五次犯规的鲍恩对他进行防守。赛后麦蒂对于鲍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麦蒂表示:“面对一个鲍恩这样的选手,你就要将一切都赶出你的脑子,并在场上每一秒钟都保持专注。今天晚上对于我来说非常困难,他是联盟中的超级防守者之一,而且今天晚上非常兴奋。他让我在比赛中无计可施。”

  在今天的比赛中范甘迪显得非常恼火,他甚至在请求暂停的时候将美国的国骂都带了出来。不过等到比赛结束之后,范甘迪还是夸奖了自己的对手。范甘迪表示:“就现在而言,马刺队要比我们更加出色。我们需要做很多工作,才能够达到他们现在的这个水平。他们在篮下占据了统治性的优势,他们能够随心所欲的突破我们的防守,并用挡拆打死了我们。”

  (风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