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半场发威无人帮 裁判阻止麦蒂神奇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36 新浪体育
电台:姚明半场发威无人帮裁判阻止麦蒂神奇再现
麦蒂奇迹险些再次上演(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客场作战的火箭队以80-86不敌卫冕冠军马刺队,客场对马刺16连败,姚明得了19分7个篮板,但有18分是上半场所得。麦 迪拿下了27分12个篮板,邓肯拿下19分,帕克17分8次助攻,霍里16分,吉诺比利15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弗利和彼得森担任 现场解说。

  上半场火箭队36-49落后,弗利总结到,“上半场姚明的状态相当好,拿下了18分,但是除了他和拿下8分的海德之外,上半场火箭其余人的得 分没有超过4分的。姚明需要帮助,确实如此。火箭队上半场在技术统计的各个环节都不如马刺,麦蒂在上赛季同马刺的比赛中都表现相当好, 但是今天他上半场的表现平平,显然他的身体状态还是没有达到百分之百,我们希望麦蒂下半场能够找到感觉,给予姚明帮助,他是一位伟大 的球员,他可以做到。”

  第三节,“麦蒂的状态有所回升,这节一开始就拿下了6分,让自己的得分上到两位数”。第三节3分08秒,

马刺的篮板下一片混战,“姚明倒 地救球,拿住球,又丢了,邓肯得到了球权”。接着姚明进攻时又被判犯规,“裁判先生,这个球怎么能吹姚明犯规?明明是内斯特洛维奇防 守时有动作,还好,这只是姚明第二次犯规”。

  第四节,

火箭打出了一个6-2,将差距缩小到58-72,“马刺可能不得不将邓肯和帕克重新派到场上,果然如此,但是姚明下半场到现在还没有 得分,这让人感到吃惊”。“麦蒂在终场前5分03秒的神奇三分球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一位数,但多次为湖人和马刺立功的霍里也用三分再次拉大 差距”。麦蒂接着再次打三分,将差距缩小到6分,“我们能再次见证一次麦蒂时间吗?”

  

火箭队最终6分输掉比赛,弗利对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辞,“神奇终究没有出现,最后时刻,裁判的一些判罚让人难以预料。你很难预料到裁判会 怎么判罚和他们的判罚尺度,他们就像场上的司令一样,可以按照自己的标准判罚”。

  彼得森综述到,“在范甘迪执教火箭队的两年中,客场挑战马刺的4场比赛全部输了,火箭队不得不延续在客场对马刺的连败战绩。对于火箭队 而言,马刺的帕克和基诺比利的突破能力太强了,让火箭根本防不住。而邓肯今天的表现,让人再次感受到了一位超级巨星的光芒。以前火箭 对阵马刺的比赛,有机会赢球的话,都是在防守上做得相当好,但是今天火箭队的防守无疑让人非常失望,虽然比赛后段一度追了回来,但之 前挖的坑太深了,无法填补。”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