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时刻险些再次上演 范帅着急大爆粗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火箭和马刺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韦斯利三分不中,球权回到了马刺队手中。霍里在进攻中似乎根本就没想得分,他突破造成了斯威夫特的犯规,霍里罚球两罚两中,马刺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

  麦蒂接下去在比赛中造成了鲍恩的犯规,麦蒂获得两次罚球机会,麦蒂两罚一中,火箭队以53比72落后。此后马刺队进攻不中,姚明在内线妙传斯威夫特,斯威夫特上篮得手
。此后姚明断球成功,韦斯利上篮被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56比72落后了16分。

  之后吉诺比利连续两次投篮不中,韦斯利在进攻中投中两分,双方的分差变成了14分,

马刺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马刺队进攻,邓肯传球失误,
火箭
队又获得了球权。麦蒂三分球不中,马刺队继续进攻,邓肯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可是裁判之后吹了韦斯利一个进攻犯规,球权还是在马刺队手中。不过帕克在进攻中被吹了走步违例。

  

火箭队进攻,可惜他们的三分球还是不中,邓肯此后投篮不中,赫德快攻中上篮有些操之过急。投篮不中之后,内斯特洛维奇勾手命中,火箭队以58比74落后。韦斯利此后终于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61比74落后。之后韦斯利断球成功,姚明造成了邓肯的犯规。火箭队继续进攻,麦蒂在进攻中造成了鲍恩的犯规,这已经是鲍恩的第五次犯规了。麦蒂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62比74落后12分,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6分28秒,火箭队依然有时间追赶。

  阿尔斯通之后断球之后,上篮却没有被吹犯规。此后马刺队进攻不中,姚明在进攻中造成了内斯特洛维奇的犯规,马刺队再次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依然以11分的劣势落后。

  在马刺队的进攻中,邓肯一脚踩到了韦斯利的脚上,脚踝似乎受伤。不过邓肯的脚踝看起来相当结实,没有收到什么损伤,邓肯罚球两罚一中,马刺队以75比63领先。之后麦蒂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66比75落后了9分。之后马刺进攻不中,不过他们抢到进攻篮板,吉诺比利在进攻中造成了韦斯利的犯规。吉诺比利继续上篮被阿尔斯通摁住,不过没有吹罚犯规。

  范埃克塞尔投篮不中,不过邓肯抢到了前场篮板,霍里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范甘迪看起来明显有些气急败坏,请求了一个暂停,不停的在场下高叫timeout,就连粗口都已经从范甘迪的口中冒了出来。暂停之后,麦蒂投中两分,火箭队以68比78落后10分。霍里之后三分不中,麦蒂面对吉诺比利的防守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

  麦蒂之后险些断球成功,不过皮球却出界,马刺队继续进攻。帕克中投命中,双方的差距依然是9分。麦蒂之后突破鲍恩的防守之后,投篮命中,还获得了一个罚球的机会。麦蒂罚球命中,火箭队以74比80落后了6分。

  在马刺队的进攻中,吉诺比利上篮造成了斯威夫特的犯规,吉诺比利罚球两罚两中,双方的分差依然是8分。此后麦蒂传球失误,帕克在进攻中被阿尔斯通撞到,帕克罚球两罚两中,马刺队以84比74领先了10分。这个时候,似乎只能靠麦蒂力挽狂澜了。

  之后麦蒂三分不中,马刺队进攻,韦斯利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居然摔到了界外。巴里三分命中,火箭队落后了7分。之后帕克突破造成了韦斯利的犯规,帕克罚球两罚两中,火箭落后9分。这个时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巴里三分不中,帕克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造成了巴里的犯规,帕克罚球两罚不中,马刺队以86比77领先了9分。之后赫德虽然投中了3分,但是火箭队已经放弃了比赛,最终火箭队以80比86失利。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9分7个篮板,麦蒂27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