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强队不强苦战胜鱼腩 老鹰无力振翅惨遭八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20 新浪体育
小牛强队不强苦战胜鱼腩老鹰无力振翅惨遭八连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主场作战的小牛好不容易才以87-78击败弱旅鹰队。

  约什-霍华德得了25分,诺维茨基20分13个篮板,特里17投仅4中,只得11分,哈里斯12分。

  鹰队8连败,新赛季仍然一胜未得。帕楚利亚为鹰队拿下21分12个篮板,乔-约翰逊18分,哈林顿15分10个篮板。两队命中率都不到40%。

  比赛一开始,小牛队就由约什-霍华德投篮中的,但他们没想到这是首节前半段投中的唯一一球,此后小牛队失误不断,连续7投不中。尽管如此,鹰队也没占太大的便宜,他们的得分能力实在太差。首节还有近3分钟时,小牛队以11-10反超。此后小牛队在本节一分未得,鹰队连得6分后,以16-11领先结束。

  鹰队在第二节开始后很快以20-11扩大优势。小牛队终于被激怒,范霍恩和特里连得8分,小牛队打出9-0后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2分43秒时,鹰队以31-28领先,小牛队打出一波10-2,以38-33领先结束上半场。

  鹰队连得7分后,在第三节还有5分11秒时将比分追成50-52。不过跟前两节一样,鹰队在最后几分钟又变得软弱无力,小牛队打出8-2后,以63-5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鹰队仍然不放弃,在比赛还有3分16秒时将比分追成74-77。比赛还有2分12秒时,两队只有2分的差距。小牛队连续罚中4球后将优势扩大,诺维诺基在终场前42秒补篮得分,小牛队以85-78扩大优势,此后鹰队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