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前两节得分冠全场 险些上演今日最佳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火箭和马刺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范甘迪用斯威夫特换下了在首节比赛中状态不佳的霍华德。马刺队率先进攻,吉诺比利和帕克完成了一个空中接力,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了11分。

  在进攻中斯威夫特开始冲击马刺队的内线,并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斯威夫特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马刺队接下去进攻不中,姚明此后在进攻中面对霍
里和内斯特洛维奇的防守勾手命中,让自己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此后内斯特洛维奇被断球,赫德中投命中,火箭队仅仅以18比23落后。

  在之后

火箭队的进攻中,吉诺比利强行从火箭队斯威夫特和韦斯利中间突破,造成了阻挡犯规。之后
马刺
队失误,火箭队获得球权。之后姚明在快攻中接到队友传球,几乎是在罚球圈顶附近就开始没有停顿的三步上篮,可惜最后距离篮圈稍微远了一点没能得手,未能完成这次本可以当选本场甚至今日最佳进球的表演。由于姚明在上篮的时候撞到了霍里的脸部,马刺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马刺队进攻不中,赫德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之后邓肯单打斯威夫特不中,内斯特洛维奇补篮得手,马刺队以25比21领先。接下去麦蒂上篮不中,马刺队在进攻中,邓肯突破之后上篮得手,马刺队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了6分。接下去默罕莫德篮下单打得手,火箭队传球失误,马刺队以29比21领先。看到球队的失误又有所增加,范甘迪请求了一个暂停。

  暂停之后,范埃克塞尔面对韦斯利的防守,轻松跳投得手,双方的分差拉大到了10分。接下去麦蒂投篮不中,穆托姆博抢到篮板球,韦斯利上篮被打出了界外。这个时候范甘迪重新派上了姚明,火箭队继续进攻,赫德中投不中,邓肯的中投擦板命中,火箭队已经以21比33落后。斯威夫特接下去单打邓肯,造成了邓肯的犯规,火箭队继续进攻,姚明单打邓肯,再得两分,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0分。

  此后马刺投篮不中,麦蒂上篮造成了鲍恩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25比33落后。之后鲍恩在底线投中三分球,马刺队以36比25领先。之后斯威夫特突破差点失误,不过马刺队忙中出错,将皮球碰出了界外。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鲍文投篮不中。火箭队进攻,赫德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双方的分差变成了7分。帕克之后突破,用一个杂耍一样的动作在内线投篮得手。之后火箭队进攻造成马刺的犯规,比赛再度进入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一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此后邓肯投篮不中,不过马刺抢到进攻篮板,吉诺比利突破之后上篮得手。之后姚明面对内斯特洛维奇跳投得手,可惜邓肯也用一个两分还以颜色,双方的分差依然是10分。之后斯威夫特面对邓肯的封盖,中投得手。

  帕克在比赛中晃倒了姚明,上篮不中。不过邓肯在后面补扣得手,马刺队依然领先10分。在火箭队的进攻中,姚明勾手不中,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被对手干扰打出了界外。在上半场的最后一次进攻中,火箭队的鲍文对吉诺比利犯规,比赛还剩下5秒钟,波波维奇请求了一次短暂停,布置一下战术。吉诺比利最终突破获得了打三分的机会,吉诺比利加罚命中,火箭队以36比49落后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另有3个篮板,赫德拿到了8分,麦蒂拿到了4分;马刺队方面,邓肯拿到了14分7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