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成火箭唯一火力 安德森摆乌龙助攻范甘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回到了德克萨斯,客场挑战马刺队。在之前火箭队客场和马刺队的比赛中,火箭队已经遭遇了15连败,姚明和麦蒂今天希望联手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在比赛中,火箭队排出了姚明,麦蒂,霍华德,德里克-安德森和阿尔斯通的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之前,麦蒂看来非常的兴奋,他拿着一个皮球在手中拍着。在跳球中,火
箭队获得球权,麦蒂上来就造成了吉诺比利的犯规,火箭队继续进攻。姚明在篮下单打内斯特洛维奇不中,马刺队进攻。不过吉诺比利的三分也没有命中。此后麦蒂在进攻中不小心踩出了边线。马刺在进攻中强攻得手,邓肯拿到两分。

  之后阿尔斯通突破之后高抛不中,

马刺队进攻。帕克在传球中险些失误,不过他马上单打阿尔斯通得手,在篮下一个酷似当年奥拉朱旺的假动作,获得了打三分的机会。帕克加罚命中,马刺队以5比0领先。

  之后麦蒂妙传姚明,姚明篮下单打邓肯得分。之后邓肯的擦板不中,不过姚明的篮下强攻也被内斯特洛维奇打掉。吉诺比利突破之后上篮得手,姚明又是一次强攻不中。邓肯之后强攻姚明,但是被姚明干扰,邓肯没有得分,场上比分依然是2比7。

  安德森中投不中之后,帕克在进攻中违例,

火箭队获得球权。之后姚明投篮不中,安德森补篮命中,
火箭队
以4比7落后。邓肯此后在高位进攻得手,马刺队以9比4领先。接下来阿尔斯通外线投篮不中,内斯特洛维奇高位投篮也没有命中。麦蒂又一次和姚明挡拆之后妙传姚明,姚明进攻得手,火箭队将比分追成了6比9,马刺队马上请求了暂停。看来姚明和麦蒂的配合依然是本场比赛中火箭进攻最有力的武器,不论是内斯特洛维奇还是邓肯,都无法阻挡姚麦的联手。

  暂停之后,姚明盖掉了邓肯的投篮,不过被吹罚了一个干扰球违例。火箭队进攻,姚明传给麦蒂,不过麦蒂上篮不中,邓肯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将皮球打出了底线,火箭队继续进攻。姚明此后中投不中,邓肯的勾手也没有得手。之后姚明单打邓肯,小勾手命中,拿到了本场比赛中的第6分。此后马刺队连续抢到前场篮板,霍里篮下勾手命中,火箭队以13比8领先。

  此后霍华德居然在无人防守的时候投篮不中,邓肯也没有得分,麦蒂在投篮中造成了邓肯的犯规。麦蒂获得两次罚球机会,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10比13落后。一直到第一节比赛还剩下3分32秒的时候,麦蒂才在本场比赛中首次得分。

  在接下去马刺队的进攻中,霍里面对霍华德擦板投篮命中。而火箭队则失误频频,安德森竟然在进攻中将球直接传到了场边的范甘迪手上。范甘迪明显对这次失误非常恼怒,将皮球狠狠的砸到了地上,并且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之后,帕克给内斯特洛维奇也产生失误,火箭队进攻。此后霍华德进攻还是不中,内斯特洛维奇篮下勾手命中,火箭队以10比17落后。之后火箭队传球又是一次失误,吉诺比利断球之后扣篮得手,马刺队以19比10领先。

  此后姚明投篮不中,姚明篮下攻击也没有得手。两队在最后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得分。帕克上篮得手之后,马刺队已经以21比10领先。在第一节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姚明面对火力和内斯特洛维奇转身投篮命中,火箭队以12比21落后。最后帕克投了一个三分球,但是他出手时首节比赛已经结束,火箭队以12比21落后结束了第一节。

  姚明在第一节拿到了8分,麦蒂和安德森各得两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