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马刺对决探营:麦蒂攻坚战成关键 帕克要出唱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10:30,火箭队将迎来新赛季自己的首场德州内战,对阵卫冕冠军马刺队。

  赛前探营

  这是火箭队连续五场客场远征的最后一站,此前四场他们取得两胜两负的战绩,本
赛季前七战3胜4负。上一场火箭队94-89力克森林狼队,取得了过去六战的第二场胜利。新来的控球后卫阿尔斯通开始进入状态,在那一场的第四节砍下他全场13分中的10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在比赛中投中的球多于投偏的球。姚明依然受犯规麻烦困扰,在火箭队此前的七场比赛中,姚明有四场比赛至少领到5次犯规。

  

马刺队本赛至今6胜2负高居西部榜首,面对
火箭
队他们拥有心理优势。邓肯加盟NBA后15次主场对阵
火箭队
都取得了胜利。马刺队中形势也不错,新赛季前六战一共只得到66分的吉诺比利最近两场一共砍下52分,状态大大回升。而帕克本赛季每场比赛的得分都没有低于18分。

  火箭队有伤无法出战的球员有格罗夫、苏拉和巴克斯特。而马刺队可能因伤缺阵的球员有芬利和布伦特-巴里。

  关键对决:鲍恩vs麦蒂

  最近这个星期,马刺防守专家鲍恩经历了巨大的考验,从皮尔斯到阿雷纳斯到哈灵顿到麦蒂,鲍恩面对的都是一等一的得分高手。麦蒂本来预计要缺阵三周,但只缺席了三场比赛便提前复出,复出后三场比赛场均砍下24.7分7.3篮板,表现依然神勇。

  上个赛季麦蒂面对马刺队时场均得到27.3分,但命中率只有38.8%,不过他在主场用最后35秒砍下13分翻盘马刺的神奇表现相信马刺队永远不会忘记。新赛季双方首次对阵,是鲍恩冻结麦蒂的火力,还是麦蒂冲破鲍恩的防线,将直接影响比赛的结果。

  帕克要出唱片

  马刺后卫帕克正在计划出版自己的唱片“巅峰”,目前还没有正式签约的他希望唱片能在2006年夏天面市。帕克表示自己已经写了10首歌,还计划再写10首。不过他也重申不会让这些业余活动影响比赛。

  “我在这方面保持低调,因为我不想让这些使球队分心,”帕克表示,“我想向波波维奇证明,篮球依然是我最关心的中心。”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