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红牛与NBA再度携手 2006全明星票选活动拉开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 NBA 2006全明星票选活动在全球同步启动。在中国区,NBA再次与功能饮料领头羊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共同为中国亿万篮球爱好者呈献这场精彩绝伦的篮坛盛事。

  11月18日至06年1月22日全明星票选活动期间,中国球迷可为他们喜欢的球星投票。同时,在投票后可以参加红牛全明星票选抽奖活动,不但有大量机会赢得精美礼品——多功
能背包、时尚运动记事本和动感腕带等,更有机会赢取红牛送出的和家人免费至美国休斯顿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机会!

  上个赛季的红牛幸运儿之一——来自中山大学的张岳军对此记忆犹新——“美国的全明星周末让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篮球激情。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球迷、好莱坞明星象普通追星族一样索要篮球明星的签名等等难得一见的事情都会在那里发生。此外,NBA和红牛还为我们专设了特别待遇,世界球迷欢聚party、NBA

嘉年华、观战全明星赛,球星面对面等很多活动,让我终身难忘。

  作为NBA中国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红牛此次已是连续第三年携手NBA,为中国球迷带来实现亲临NBA全明星周末梦想的机会。2003年NBA为完善其全球市场战略布局,首次将“NBA全明星票选活动”引进中国,希望打开中国上亿球迷市场。而红牛作为功能性饮料企业,其充满能量、激情和活力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因此,红牛与NBA携手三年,通过一系列的动作,共同推动篮球运动和篮球文化在中国的发展。比如开展NBA/CBA教练营、邀请巨星教练到各地开展球迷观赛派对、NBA篮球大篷车活动等等。

  此外,记者还获悉,作为NBA中国区指定运动/能量饮料,此次活动红牛公司还专门推出 “红牛,我的全明星,我的主张”纪念版特别罐体,预计12月将与中国球迷见面。红牛与NBA吸引了大量的年轻人参加到篮球运动中来。时至今日,NBA已成为中国球迷心中最伟大的篮球品牌,红牛也成为公众心目中最有活力激情的功能饮料领军品牌。

  关于红牛

  红牛功能饮料源于泰国,至今已有38年之行销历史,凭着卓著的品质和功能,产品行销全球70多个国家与地区,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和信誉,"红牛"创造了非凡的业绩,成为世界销量第一的功能饮料,是世界功能饮料领军品牌。

  中国红牛公司在全国各地建立了20多个分公司,10多个代表处和30多个办事处。秉承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重在培养消费观念,以"功能饮料市场先入者"的地位和优势,红牛饮料快速进入市场、逐步发展成为一个积极进取、诚信开拓的饮料集团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