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泽老伤未愈又添新伤 爵士王牌“进一步退两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13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王涛11月16日报道 老伤未愈,又添新伤,卡洛斯·布泽的复出似乎是遥遥无期。

  主力球员接连负伤,新赛季的爵士逐渐陷入了连败的泥潭,无人可用的老帅斯隆甚至在与尼克斯一战中,将默默无闻的新秀后卫欧文斯排到了自己的首发名单当中,面对球队如此尴尬的处境,本赛季由于左腿腿筋的伤势还没有进行过一场比赛的布泽终于坐不住了。
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一的一次采访中,布泽信誓旦旦地告诉记者:“我保证,我会在这个周末复出的。”然而不幸的是,布泽的预言最终没能成为现实,因为就在这位爵士王牌前锋的“复出演说”刚刚发布的一个小时之后,布泽又一次在训练中挂了彩,而受伤的还是他那条脆弱的左腿。

  “这可真是‘进一步退两步呀’……”爵士训练师布里格斯显得十分无奈,“布泽这次受伤和他上一次(10月31日)受伤的情况非常相似,我想应该也是拧了一下。”

  尽管布泽的伤势听起来不是十分严重,但是由于这次意外的负伤,原本已经和球队开始了一同训练的布泽最终还是没能和队友一起前往萨克拉门托。为了确认伤势,布泽不得不前往

医院接受了又一次的核磁共振检查。但是,这次检查的结果对于继续战力的爵士来说有如晴天霹雳,因为布泽的左腿依然没有完全康复。

  上周日,布泽进行了近一年的首次正式训练。尽管整场训练的压力很大,可是布泽依然顶了下来,这也是他会在周一信心满满发表那份“复出演讲”的原因。为了备战与国王的比赛,爵士又在周一晚上进行了赛前训练,但是训练一结束,布泽就感到了左腿腿筋的不适。到目前为止,爵士已经取消了周四原定的全场训练。“我现在没法保证布泽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场上参加训练。” 布里格斯说道,“我们现在必须等到他痊愈之后再试试看了。”

  由于布泽未能如愿登场,基里连科也只能因伤作壁上观,爵士最终的与国王的比赛中败下了阵来。83比119,斯隆和“残破”的爵士吃到了三连败的苦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