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密歇根两虎重逢 韦伯与罗斯亲兄弟过招享受乐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3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11月16日报道 当克里斯·韦伯和杰伦·罗斯还是生活在底特律的小毛孩时,他们俩就已经认识彼此了。一起上大学,一起打NBA,昔日密歇根五虎的风光日子还牢牢地印在他们的脑海里。在76人迎战猛龙的比赛中,他们俩又见面了,一个痛快的“熊抱”,亲密的程度不言而喻。

  “这真是一大乐事,和他打球就像是和自己的亲兄弟过招,”罗斯说,“虽然我很
想打败他,但是也想看到他有出色的表现。”顿了一下,罗斯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语气一下子强硬起来,“不,今天不行!我们已经六连败了!”

  罗斯说得对,球场就是球场,不徇半点私情。罗斯不希望看到韦伯取胜,韦伯也不会同情一场未胜的猛龙。毕竟76人已经连胜四场,他们也不愿意停住前进的脚步。

  一场恶战过后,猛龙还是输了,韦伯的表现还是异常抢眼。

  现在猛龙已经掉进了一个怪圈,凡是和他们打比赛的球队似乎总能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截至目前,猛龙交过手的所有球队的命中率竟然平均高达49%。放眼联盟,只有西雅图

超音速和他们的运气差不多。76人虽然五连胜在手,但是他们的这项数据也和猛龙、超音速相差不远,让对手的命中率达到了47.7%。

  简单的道别过后,罗斯离开了费城。没有太多的离愁别绪,因为一天之后他们两人还会相见,只不过这一次轮到罗斯在多伦多做东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