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蒙斯不后悔离开 快船球迷掌声送给昔日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24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1月16日报道 再次踏进斯台普斯中心时,鲍比·西蒙斯依稀听到了快艇球迷送给他的掌声。这是西蒙斯自夏季转投雄鹿后,首次回到洛杉矶。

  “我和科利他们都打了电话,告诉他们我要来了,”西蒙斯说,“我很高兴能再次见到老朋友们。”和纳什、芬利这样的球队标志性人物“回家”不同,西蒙斯此番回到斯台普斯,坦言自己没有一点心理压力。

  没有压力,不代表一定能表现出色。作为先发小前锋,西蒙斯打了31分钟,除了拿下13分外,还有4次犯规。在前队友面前,在前东家面前,西蒙斯的表现算不上出色。

  可是,西蒙斯并不在意这场失败,他说:“我爱密尔沃基,很开心能来到雄鹿。”接着,西蒙斯还表示,离开洛杉矶并不是什么糟糕的决定,自己也不后悔离开这儿,尽管上赛季在这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上赛季,西蒙斯凭借场均16.4分和5.9个篮板,荣膺了“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正因为如此,西蒙斯身价一夜之间暴涨,使得雄鹿最终与他签订了一份五年4700万美金的合同。

  其实,在当时西蒙斯合同到期时,他并没有想要离开快艇,可当他的经纪人告诉他,快艇无法接受他们提出的合同时,只能选择另攀新枝。“我现在是另一支球队的球员,我必须将全部的才华献给这支球队,”谈到新东家雄鹿时,西蒙斯这么说,“球队很需要我,因此我知道我该做些什么,这是我愿意来到这里的原因。现在我满脑子只想着该如何为雄鹿争取每一场的胜利,我将全力以赴。”

  雄鹿无疑是本赛季的“黑马”,但西蒙斯没有想到,快艇这个赛季也能冲到西部前列。西蒙斯说:“他们(快艇)一直都打得很不错,我想我会祝福他们的。”可是,当记者问及西蒙斯对过去的“快艇时光”还是否怀念时,西蒙斯表示自己只记得在这里得到了“进步最快球员”奖,不能说是否怀念,作为NBA的球员,必须习惯被交易或者转会的现实。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