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后赛老对手变脸上演对攻战 灰熊六人上双击落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太阳队在主场以103-115不敌灰熊。

  灰熊队取得三连胜。达蒙-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6分7次助攻,迈克-米勒24分8个篮板,巴蒂尔18分,加索尔14分10个篮板,博比-杰克逊16分。灰熊队命中率达到52.3%。

  马里恩为太阳队拿下23分11个篮板,纳什17分13次助攻,巴博萨也得了17分,詹姆
斯-琼斯14分。

  今时不同往日,太阳队去年在季后赛轻松击败灰熊,但斯塔德迈尔的受伤使他们实力大损,再加防守并没有太大的改进,本赛季太阳队举步维艰。灰熊队季后也进行了大调整,但核心球员仍在,新赛季实力不减。面对上赛季将他们淘汰出局的太阳队,灰熊队没有留情的余地。

  首节太阳队还略占优势,本节他们22投12中,三分球6投3中,太阳队以32-28领先结束首节。太阳队防守偏软的问题再次暴露出来,灰熊队此后将比分超出。第二节开始后,罗伯茨连投带罚拿下3分,迈克-米勒也投篮中的,灰熊连得5分后以33-32超出。太阳队再次将优势扩大到7分后,博比-

杰克逊投中三分,灰熊队发动一波13-2的攻击,在本节还有5分48秒时以48-44反超。太阳队在4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纳什和巴博萨在本节结束前连续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54-58。

  灰熊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发动猛攻,埃迪-琼斯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灰熊队以16-4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在本节还有7分48秒时以74-58扩大优势。凭借这波攻击,灰熊队取得绝对优势,此后太阳队未能形成威胁。三节过后,灰熊队以86-70遥遥领先。

  太阳队在最后一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在比赛还有3分49秒时,马里恩罚中两球,太阳以96-105落后。斯塔德迈尔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后,灰熊在比赛还有1分57秒时以115-98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