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惧怕姚明自由得分?火箭球迷发起保卫巨人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53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王猛11月16日明尼阿波利斯报道 裁判一个晚上吹姚明四五次犯规。这还了得,在休斯敦球迷看来,这就是天大的事情。没人觉得这是公平的事情,于是大伙们网络上,私底下碰到了,一合计生出一个主意,发起一场保卫姚明的运动,向NBA抗议。

  球迷们说,当裁判这么对待姚明的时候,火箭其实并没有太多办法,火箭队里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或者是高层,多说一句话,结果除了罚款就是警告了。那就轮到球迷们行
动了,不仅仅是发牢骚,是时候采取一些行动进行抗议了。

  有一个球迷是这么说的:首先,我是一个白人,而且我已经成年了,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会比种族歧视让我觉得更难受的了。在现在这个时代,这种顽固落后的思想不应该再继续存在了。我相信,所有的人都是生来平等的。在我看来,NBA是害怕姚明的,只要看一下冲着姚明去的那些犯规,和裁判的判罚就知道了。我想他们这么做的原因就是,姚明是一个篮球机器,是一个得分机器,所以他们才要给他这样的限制。我相信,NBA已经害怕让姚明可以自由得分害怕到死了……

  当然,球迷在情绪激动的时候,说话总不会考虑太多的。

  不过,当他们冷静下来之后,开始决定把言语转化成行动之后,又是可以产生很大威力的。

  有一个球迷建议说:“我建议,咱们可以设计五种不同的图案印在T-Shirt上,每种都要配上一幅姚明被拉,被拽,被打的照片在上面,然后在T-Shirt的背部,咱们印上大大的‘FREE YAO MING’。等到有

火箭比赛的时候,就在丰田中心里面摆着卖,我相信媒体一定会感兴趣的,然后他们一定会把这样的照片放的到处都是。”

  还有球迷建议说,这种事情一定要拉着中国的球迷一起,中国人多,人多力量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