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坎比有望首次入选全明星 姚明第4年当西部首发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34 体坛周报

  11月18日, NBA2006全明星票选活动在全球同步启动。在中国区,NBA再次与功能饮料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共同为中国亿万篮球爱好者呈献这场精彩绝伦的篮坛盛事。掘金中锋坎比刚刚荣膺上周NBA西部最佳球员,他很有希望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最近几个赛季,一批巨星尤其是大个球员却纷纷改投东部球队,如原开拓者大个拉希德·华莱士投奔活塞,韦伯重新回到东部,第一中锋奥尼尔由湖人改披热火战袍,新赛季开始前黄蜂又将加拿大籍主力中锋马格洛伊尔送到雄鹿,东西联盟的内线格局开始趋向平衡,这也给姚明和坎比等西部中锋创造了提升自我的有利机会。

  坎比是1996年的榜眼秀,1999年曾随尼克斯杀入

总决赛,但此后受到伤病的连累。不过,在坎比经过近10年的沉浮后,丹佛媒体在新赛季开始前乐观地指出,“老将”坎比有望在职业生涯首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除了奥尼尔离开西部联盟之外,太阳队中锋小斯塔德迈尔因膝伤最早要到全明星赛前后才能复出,也是坎比能进入西部全明星阵容中的有利因素。

  明年的全明星赛将在

火箭主场进行,在球迷的投票中,不出意外的话,姚明仍会连续第4年以高票当选西部全明星主力中锋。“如果让我投票选出上赛季掘金队的MVP,我会选择马库斯(坎比),”掘金主帅卡尔直言。周二在得知坎比当选上周西部最佳球员后,掘金队核心安东尼明确表示坎比将入选明年的全明星阵容,“现在西部的优秀中锋并不多了。”

  姚明和坎比两人各有所长,姚明更加全面,但犯规过多,坎比的特长是防守,在上赛季最佳防守队员评选中名列第3,新赛季他的篮板和封盖都排在联盟第一,同时已经展现进攻的能力。

  11月18日至2006年1月22日全明星票选活动期间,中国球迷可在全明星票选活动网页http//china.nba.com为他们喜欢的球星投票。同时,在投票后还可以参加红牛全明星票选抽奖活动,不但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更有机会赢取红牛送出的和家人免费到美国休斯敦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机会。上赛季的红牛幸运儿张岳军对此记忆犹新:“美国的全明星周末让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篮球激情。”作为NBA中国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红牛此次已是连续第三年携手NBA,为中国球迷带来实现亲临NBA全明星周末梦想的机会。三年来,双方合作了一系列的动作,比如开展NBA/CBA教练营、邀请巨星教练到各地开展球迷观赛派对、NBA篮球大篷车活动等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