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赛季MVP成科比与邓肯之争?小皇帝全面提升被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多人认为本赛季常规赛的MVP是洛杉矶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邓肯的两人之争,不过《今日美国》的NBA专家杜普雷却更看好克里弗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是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外线球员,他的身高和力量让其很轻松就突破其他球员的防守(6尺8寸、240磅)。本赛季在进攻方面,詹姆斯的3分投篮更加准确,并且他在防守
上也有更出色的表现。他可以胜任外线的所有三个位置,他是一位集控球技术、身高、力量、投篮和进攻跑位于一身的球员,这让其可以在场上做他想做的任何事。

  选择邓肯作为MVP热门的人认为他是一个成熟而且无私的胜利者。“MVP总是出自最优秀球队的最优秀球员,”圣安东尼奥球迷卡纳斯表示,“如果是这样,那么邓肯就能够第三度当选。”

  邓肯稳定的发挥也是很多人看好他的原因。“你知道每个晚上他都能为球队做出稳定的贡献(两双)。”另一位邓肯的支持者表示。

  坦帕湾的西蒙斯在邓肯、詹姆斯、布莱恩特和奥尼尔中间挑选了邓肯:“科比或许能够得到更多的分数(因为他是球队中唯一的最有威胁球员);沙克拥有更高的身高;勒布朗则能得到更多的媒体支持,但是总冠军的最重要球员应该成为MVP,那么他就是邓肯。”

  一位俄亥俄州的科比支持者表示:“他说的是正确的事情,他是球场上的领袖,他能够得分、争抢篮板、传球、抢断和封盖。科比也应该在最佳复出球员奖项上得到更多的选票。”

  来自佛罗里达的威尔森认为科比当选MVP的理由非常简单--“菲尔-

杰克逊回来了,科比-布莱恩特成熟了。”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