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詹姆斯让替补尴尬 主帅被迫献吻安慰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骑士主帅迈克·布朗把替补球员卢克·杰克逊叫到记分台前,准备用他换下勒布朗·詹姆斯,但詹姆斯马上用几次漂亮的进攻打消了主帅换人的念头。如是两次,布朗两次把杰克逊叫了回来。为了安慰尴尬的杰克逊,布朗吻了下这名替补的前额。经历了首节的低迷后,“小皇帝”詹姆斯终于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爆发,骑士在前三节就锁定胜局,最后以114比99击败状态同样火热的奇才。

  骑士与奇才是东部势头最猛的两支球队,骑士在季后又挖到了奇才的休斯,所以两支球队周二的交手令人关注。虽然还不是季后赛,也没有全国直播,但场上的气氛好像在打总决赛。“他们以5胜1负的成绩来到这里,而我们则在维护主场,”詹姆斯最后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7分,他说,“我们已经证明了不是昙花一现,我们是一支真正的强队。”不过詹姆斯在第一节却没有显出强者风范,单节只得了2分。第二节和第三节他各拿下14分,势头之猛令主帅吃惊,以至于他几次打消换人的念头。“他太令人吃惊了,我无法说其他的,”布朗说,“他让周围的人和教练都非常开心。他的领袖风范和球技无可挑剔。”

  骑士取得了5连胜,本赛季主场还没有失败过。这场比赛也有奇才旧将休斯的功劳。这是休斯离开奇才队首次面对旧主,他把这场比赛当作

总决赛来打的,“我当然希望拿下这场比赛,因此我跟(奇才)那些家伙很少说话,”休斯说,“在奇才队我是最老的球员之一,所以他们都比较尊敬我。”休斯紧张在所难免,他前15投仅3次命中。不过第三节他也找到了感觉,帮助奇才将优势扩大到18分。休斯最后得了22分8次助攻。不过他更出色的是防守,在他的“照顾”下,好友阿里纳斯17投仅4中得到18分。休斯最终如愿以偿,“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休斯赛后说,“特别是面对旧主时,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