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开局惨淡火速签老兵 国王神投手转会公牛属造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遭到开局7连败的猛龙队实在无法忍受这样永无止尽颓势,而他们清楚经验上的匮乏并非几天就能解决,因此签下一位老将则成为了猛龙的当务之急。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多伦多消息称,猛龙队在今天正式与自由球员德里克-马丁签下一纸合约,而后者将成为队中的第三位控球后卫。

  5尺11寸、170磅的马丁在NBA中已经打拼了整整10年,之前他曾效力过森林狼、灰熊
、国王、小牛以及快船,丰富的经验则是猛龙最看中他的地方。现年34岁的马丁在上赛季效力快船的11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贡献3.8分、2.5次助攻,另外他还在之后为小联盟球队密歇根侵略队打了30场比赛,平均每场均有15.8分和7.1次助攻的尚佳表现。

  “他给了我们控卫上的保障,并且可以帮助我们的年轻球员有所提高。”球队经理鲍博考特说。马丁的加盟有可能令伤愈复出的埃尔文-威廉姆斯成为队中的第三号控卫,而后者在新赛季开打以来仅参加了一场比赛。

  另据消息称,对于国王队明星球员斯托贾科维奇有意要被交易至公牛的传闻,佩贾的经纪人鲍曼在今天出面否认了这一说法,在他看来这些传闻根本毫无可信之处,“就交易来说,我们绝对否认有这样一件事。”鲍曼说:“我们在过去的两个月中还未探讨过他的合约问题,这或许是在他脑中最遥远的事,我知道他现在一心只想将球队带上正轨。”(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