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7日-答案狂取6连胜在望 科比欲力阻颓势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6人 08:00 猛龙

  76人在经历了开赛的3连败后,他们的表现只能用完美来形容,明天他们将有很大希望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6场。小艾和韦伯的搭档经历了快1年才表现出连续的强势。今天两人两双合砍62分轻松送给猛龙7连败,两队相隔24小时再度交手,不过这次换成了猛龙主场。以目前两队的状态来看,猛龙的赛季首胜还将推迟到来,76人6连胜近在咫尺。

  步行者 08:30 山猫

  

步行者的一帮虎将在休息了4天后终于又有了战斗,访问山猫对他们来说应该不会困难,已经5连败的山猫无论从任何角度都看不出相比步行者强大的地方,尤其是经历了5连败之后,士气不是很高。步行者上战102比103惜败雄鹿,赛后教练的总结是罚球出了问题,26罚15中的确低得离谱了些。

  超音速 08:30 凯尔特人

  超音速的连续6个客场终于走到最后一站,这几场比赛下来,球队的所有问题都暴露出来,不过这也未偿是件坏事,接下来他们可以有的放矢做一些改造工程。防守已经成为他们的头号病根,场均让对手得到111.2分已经是联盟最烂;此外,除了刘易斯和雷阿伦还在正常发挥,其他人惨不忍睹的数据实在令人看不到这支去年最大黑马的影子。凯尔特人可以说是被活塞好好地进行了一番血与火的洗礼,如果不能坚持到最后,前3节打得多好都没有用,100-115输掉比赛后球队士气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这场比赛不排除超音速爆冷的可能。

  掘金 09:00 黄蜂

  本赛季此前的4个客场全部落败的掘金终于迎来了最好的客场赢球机会。马丁的膝伤对掘金的影响是沉重的,和小牛的比赛他只打了8分钟便下场,估计坎比还得挺一段时间。黄蜂同样是背靠背,和热火纠缠到加时赛的蜂群尽管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但能够给强大的热火带来这么大麻烦,已经值得球迷敬佩,也说明了击败

火箭并不是偶然。

  灰熊 10:00 太阳

  拥有纳什调控的太阳永远都不会让人担心他们的得分能力,尽管缺少了小霸王,但他们仍能以108.2分成为联盟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但球队又陷入了防守的问题当中,因此他们只取得了3胜3负的开局。灰熊本赛季凭借良好的防守至今5胜3负,明天和太阳的比赛也是上赛季季后赛被太阳淘汰后两队首度对话,加索尔近期状态不错,这对于内线稍显薄弱的太阳来说是个挑战。明天新浪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欢迎您准时观看。

  公牛 11:00 开拓者

  近5年来,公牛每到11月中旬就会陷入奇怪的西部恐惧症中,从2000年开始,公牛在做客西海岸球队取得的战绩是1胜32负,包括前天输给勇士。挑战开拓者是公牛连续6个西部客场的第二场,如果他们再不能取胜,后面迎接他们的还有

马刺、湖人、火箭,因此公牛不会放过这个不得不抓住的机会,实际上公牛的整理实力非常强大,拥有本-戈登和罗尔-邓这样的高水平双第六人,让他们能够从容地应对任何对手,他们需要做的仅仅是提高投篮命中率。

  尼克斯 11:00 湖人

  这是两名功勋教头的对抗,布朗艰难地走出5连败后获得两场连胜,菲尔则是刚刚经历3连败。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这都是一场值得关注的精彩对抗,尼克斯只有战胜这样的对手,才算是真正摆脱困境,而科比在斯台普斯中心,更不会将胜利拱手让给任何人,阻止球队4连败是他的使命。

  雄鹿 11:30 勇士

  雄鹿在今天的比赛中被快船轻松拿下,一场比赛的失利算不上什么,他们连续4个访问西部客场比赛才刚开始。对于雄鹿来说,缠绕他们的是一个恐惧的磨咒:自从2004年3月开始,他们就没有在西部球队的主场赢过球,至今已扩大到16场。毫无疑问,这样一种奇怪的“规律”对于雄鹿的心理来说是可怕的。不过状态正勇的一杆勇士猛将绝不会在主场束手就擒,必将和雄鹿血拼到底,两队得分能力都比较强,相信会打出一个比较高的比分。(全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