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两个狂潮袭击森林狼 主队媒体:裁判该罚下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火箭队在客场94-89力克森林狼,麦迪在第四节拿下13分,全场贡献25分8个篮板,姚明受5次犯规的影响,只得13分7个篮板,阿尔斯通拿下13分,安德森11分,斯威夫特10分。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25分,斯泽比亚克12分,哈塞尔10分。森林狼队所在城市明尼阿波利斯《星论坛报》对比赛进行点评:

  对于森林狼而言,不是那么糟糕,因为他们将防守的重要性摆在了进攻的前面,但
是火箭最终还是跑在了两队的前面,而火箭队做到的就是,在森林狼最后阶段没法得分的情况下,突然发动袭击重击森林狼,火箭队在标靶中心1万4091名观众面前完成了一场翻盘之战。

  

火箭队用了两个9-0让
森林狼
遭受本赛季主场首场败绩,这两个小高潮发生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和终场结束前不久。
火箭队
直到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才取得领先,森林狼目睹麦蒂三次罚球反超比分,加内特在内线发起一人攻势,完成打三分后包办了森林狼接下来8分。但是接下来森林狼六次控球无一斩获。加内特在终场前1分21秒上篮失败,但是这是与姚明有一些身体接触造成的。

  森林狼的斯泽尔比亚克表示,“在这个联盟,你的赢球底线就是投进球,尤其是第四节。”但是森林狼显然没有做到。

  “这就是比赛的关键,必须挺住。”火箭主帅范甘迪说,“我们在比赛中有不少时间都打得很差,就像他们一样。但是我们找到了取胜的方法。”

  火箭的糟糕时刻主要出现在上半场结束前,在最后2分42秒出现了5次失误,被森林狼打出了一个8-0。即使这样,总体而言,森林狼的进攻还有待改善,哈德森8投仅仅2中,奥洛沃坎迪第一节5次投篮拿下7分,但是此后只拿3分,埃迪-格里芬继续离篮太远出手,只有一次投篮不是三分线外出手。首发控球后卫贾里奇只有3次投篮。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