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霍华德细述与加内特摔跤 范帅谈姚明犯规三缄其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1月16日火箭队以94比89击败森林狼之后,知道霍华德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的么?当队友都将这场比赛称作是一场“战斗”的时候,霍华德表示这场比赛是一次“摔跤”。很明显,他有着比其他人更加深刻的理解。

  霍华德赛后表示:“我们战斗了,我们非常努力的在战斗。我们对于自己在波士顿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球队甚至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我们那天打得没有激情,没有紧迫感
。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在今天的比赛中发生。”

  在今天的第四节比赛中,霍华德和加内特一起倒在地上的时候,霍华德用古罗马式的摔跤动作缠住了加内特。让这位

森林狼头号球星不能回防,
火箭
队抓住机会快攻得手。赛后霍华德解释了这个动作:“他先抓住了我,接着我也抓住了他,然后我们就纠缠在了一起。当裁判过来的时候,我想要把我的胳膊抽出来,但是却和他绕住了,就这样。他在防守中的作用比我在进攻中的作用大的多,但是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因为太尽力了。”

  霍华德的这个动作让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就表示:“我认为今天霍华德在防守上真的非常努力,他给球队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调。”

  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又一次陷入了犯规麻烦,其中有不少有争议的犯规,主教练范甘迪更是因为和裁判抗议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范甘迪终于谨慎的谈了一下自己对于姚明被裁判吹罚尺度的意见。范甘迪表示:“我认为好多犯规都是比较中性的。比如说姚明的第五个犯规完全可以避免,至于之前的四次犯规,我没有什么具体的看法。”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麦蒂抢断了哈塞尔的传球之后发动快攻,妙传阿尔斯通得分。赛后麦蒂谈到这个抢断的时候表示:“我今天的抢断非常糟糕,不过我很好的理解了对方在这个球上面的意图,并在比赛最后打出了一个关键球。我觉得球队中最好的选手就是要在关键时刻发挥,不论是在防守上还是在进攻上,最好的选手都要帮助球队获胜。”

  今天对于加内特出色的防守,让霍华德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霍华德自己表示:“我欢迎让我去防守任何一名选手的挑战,但是加内特对于每名选手来说都是一个挑战。他是一名超级巨星,技术出色而且非常努力,你要全力以赴。”

  霍华德今天做到了他需要做的,接下来面对邓肯和拉希德-华莱士,火箭队还需要他的发挥。

  (风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