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首节砍22分后3节得1分 波帅一句话封杀老鹰头号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马刺队主场103-79大胜老鹰队,连续第八次击败老鹰,后者本赛季依然一场未胜。

  尽管马刺队第一节过后落后13分,但他们依然不慌不忙。邓肯砍下23分7篮板,走出了上一场输给奇才时18投3中只得到11分的阴影。吉诺比利13投9中砍下24分,帕克18分。

  “我们在落后之下依然保持镇定,”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球员们没有急于靠自己单干去追回比分,而是靠全队的努力去做到这一点。”

  “今天我们的第一节确实很糟糕,”吉诺比利赛后说,“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越打越好,越打越猛。”

  哈灵顿为老鹰贡献了自己赛季新高23分和9个篮板,第一节他包办了全队的前14分,此节15投10中就砍下了22分,带领老鹰31-18领先

马刺,而马刺首节则找不到篮圈,还出现了5次失误。但从第二节开始哈灵顿便哑了火,此后一球未进只靠罚球得到1分,马刺队在中场休息时追到52平,邓肯和帕克联手砍下30分。

  “我听到波波维奇当时对他们的球员说‘我不想再看到那家伙突破了’,在那之后,我想在对方的一对一严密看管之下得分就非常困难了。”哈灵顿赛后叹道,“他们做出了很好的调整,迫使我打不出自己的风格。”

  老鹰队的得分手乔-约翰逊也在帕克和鲍恩的限制下12投4中只得到12分,比他本赛季场均19.5分的表现下降了一个档次。

  “这就是他们为什么能夺得总冠军的原因,”乔-约翰逊说,“他们在比赛中努力战斗,波波维奇及时做出了调整让我们慢了下来,而我们则无法找回自己的节奏。”

  在遭遇七连败之后,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相信第一场胜利已经接近了,

  “有时候看上去我们才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伍德森说,“我们有时候简直就不会投篮,有时候则根本没有防守。当马刺队加强了他们的防守时,我们本该也拿出自己的防守的。如果我们能在48分钟里都打出我所知道的我们的真正实力,那么我们是可以和他们竞争的,胜利也会来的。”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