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得分艰难上双 "疯狗"篮板更胜穆大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火箭和森林狼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姚明投篮不中。不过阿尔斯通抢断成功,火箭队以41比47落后,奥拉沃坎迪此后中投得手。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阿尔斯通又一次投篮得手。姚明在加内特上篮的时候被吹罚了一次犯规,姚明自己都跳了起来,看来这次裁判的判罚让姚明相当不满。加内特两罚两中,森林狼以51比43领先。

  火箭队接下去进攻不中,森林狼也被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姚明在进攻中单打奥拉沃坎迪得手,小勾手命中。哈塞尔马上用一个中投还以颜色,火箭队依然落后8分。霍华德中投命中,两队在下半场的命中率都有了不小的进步。当霍华德和加内特在地上缠成一团的时候,麦蒂抓住机会上篮得手,火箭队以49比53落后,森林狼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

森林狼投中两分,姚明也用一个中投帮助
火箭
队拿到两分。不过贾里奇利用自己的身高,在单打阿尔斯通方面还是有着很大的优势,贾里奇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他两罚两中,森林狼以57比51领先。麦蒂之后投中两分,斯泽尔比亚克也中投命中。麦蒂终于找到了节奏,他在比赛中突破造成了加内特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
火箭队
以55比59落后。

  哈塞尔突破之后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哈塞尔罚球两罚两中,两队的分差一直在4分和6分变化。奥拉沃坎迪在防守姚明的时候很快领到了第四次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依然落后4分。斯泽尔比亚克在换位之后,强打阿尔斯通拿到两分。阿尔斯通之后上篮造成加内特的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一中,火箭队落后5分。

  斯泽尔比亚克之后上篮不中,霍华德投中两分,进一步缩小了双方的分差。霍华德在防守中断掉了加内特的皮球,阿尔斯通跳投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姚明在防守中对贾里奇犯规,这已经是姚明本场比赛的第五次犯规了,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贾里奇罚球两罚两中,分差重新变成了3分。

  火箭队虽然进攻不中,不过森林狼在进攻中也被吹罚了一个进攻犯规,球权重新回到火箭队受伤,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安德森投中两分,火箭队以64比65落后。森林狼的新秀麦肯茨单打韦斯利得分,韦斯利马上回敬了一个三分球,双方战成了67平。哈德森在进攻中后仰跳投拿到两分。此后火箭队进攻不中,马德森获得罚球机会,不过他两罚不中,霍华德的中投也没有得分。

  穆托姆博在争抢防守篮板的时候对马德森犯规,马德森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不中,没有帮助森林狼扩大分差。在第三节比赛最后的进攻中,两队都没有得分,火箭队以67比69落后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在前三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1分和5个篮板,麦蒂12分;森林狼方面加内特14分,奥拉沃坎迪也拿到了10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