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神奇三分球战术失效 姚明下场嘻哈精灵灌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比赛还剩下两分钟的时候,范甘迪换下了2次犯规的姚明,穆大叔被派遣上场。

  没有姚明的火箭队战术完全围绕着麦克格雷迪打,在比赛还剩1分多钟的时候,火箭队上演了前场三打二的好机会,左侧站在三分球线外的阿尔斯通将球横传给站在另一侧站在等同位置的麦蒂,后者正要拉开架势抛射三分,裁判的哨子响了,麦蒂被判接球踩线,火箭
队的神奇三分球战术因为麦蒂的一次不经意宣告失败。

  缺少了小巨人,森林狼开始狂突内线,虽然“火锅王”穆大叔神威依旧在,但是年迈的他显然动作已经有些迟钝,群狼得球迅速在内线传递,穆大叔刚想封盖,球已经被传到内线切入的杜普雷手中,后者拿球接着就是猛扣,穆桶伯再转身盖帽,为时已晚,嘻哈精灵灌篮得手,还造成了穆大叔防守犯规。

  首节比赛

火箭队19比24落后5分,两个灵魂人物麦蒂姚明发挥欠佳,麦蒂4分姚明2分2次犯规,大前锋霍华德发挥还算正常,中投罚篮命中率很高,他是火箭队首节得分最高的球员5分,不过,森林狼队三人得分均超过了霍华德,斯泽比亚克6分,加内特6分,令人称奇的是曾经被誉为“水货
状元
”的奥洛沃坎迪发挥神勇,不仅拿下最高分7分,还抢得4个篮板1次助攻。(韦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