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水货状元大帽送姚明 火箭连续投出三不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火箭队今天回到了西部,在自己的连续第四个客场比赛中挑战森林狼。在比赛开始之前,诺里斯带领着火箭队的队员在场上围成了一圈,一起进行赛前的激励工作。火箭队排出了姚明,麦蒂,德里克-安德森,霍华德和阿尔斯通。不过麦蒂担任的是攻击后卫,安德森成为了场上的小前锋。

  比赛开始之后,姚明和加内特跳球,森林狼率先进攻。贾里奇三分不中,奥拉沃坎
迪抢到进攻篮板之后,进攻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奥拉沃坎迪罚球两罚两中,森林狼以2比0领先。之后阿尔斯通投篮居然是一个三不沾,奥拉沃坎迪面对姚明单打得手。之后加内特断球成功,好在森林狼三分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

  此后麦蒂投篮不中,加内特中投命中,

森林狼已经以6比0领先。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9分50秒的时候,安德森投中两分,帮助
火箭
队首开纪录。之后姚明又对奥拉沃坎迪犯规,给了对手一个打三分的机会,范甘迪表示不满又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斯泽尔比亚克先是罚中一球,接着奥拉沃坎迪加罚命中,森林狼已经以10比2领先。

  之后姚明单打奥拉沃坎迪,被对手一个大帽盖了出去。此后森林狼投篮不中,姚明篮下单打也没有得手。好在之后奥拉沃坎迪被吹罚了一个进攻犯规,火箭重新获得球权。之后森林狼的投篮还是没有得手,不过麦蒂也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看来对方主场的哨声是

火箭队今天最大的敌人。

  接下去麦蒂又是一个三不沾,看来今天火箭队的手感很成问题。斯泽尔比亚克此后两罚一中,森林狼以11比2领先。此后姚明一个肘子将加内特撞翻,好在没有领到又一次犯规。麦蒂之后获得罚球机会,麦蒂两罚两中,火箭队以4比11落后。霍华德接下去断掉了加内特的皮球,安德森在快攻中造成了斯泽尔比亚克犯规,安德森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5比11落后。在森林狼的进攻中,加内特中投命中,火箭队以5比13落后。此后姚明面对加内特投篮命中,火箭队重新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

  加内特现在找到了感觉,他再次投中一球,森林狼以15比7领先。此后麦蒂强攻造成对手犯规,森林狼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比分改写成了9比15。不过斯泽尔比亚克马上用一个空切,扣篮得手。火箭队此后三分不中,斯泽尔比亚克投中一个两分,火箭队重新落后了10分。好在霍华德篮下强攻得手,比分变成了11比19。

  之后森林狼投篮不中,火箭队的投篮同样没有得手。森林狼进攻,穆托姆博上场换下姚明。贾里奇突破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贾里奇罚球两罚一中,森林狼以20比11领先。接下去阿尔斯通突破造成了奥拉沃坎迪的犯规,得到了打三分的机会,森林狼先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阿尔斯通罚球命中,火箭队以14比20落后。森林狼在进攻中投篮不中,不过火箭队却不慎出界。森林狼接下去也投篮不中,霍华德中投命中,火箭队的落后劣势仅仅剩下了4分。

  之后森林狼的杜普里扣篮得手,还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杜普里罚球不中,森林狼将分差拉大到了6分。韦斯利之后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仍然在缩小分差。杜普里此后三分不中,霍华德上篮造成了加内特的犯规,霍华德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19比22仅仅落后了3分。此后杜普里投中两分,火箭队在最后一次进攻机会中被加内特盖帽,火箭队以19比24落后结束了第一节。

  在第一节比赛中,姚明拿到2分3个篮板,霍华德5分,麦蒂4分;森林狼方面奥拉沃坎迪拿到7分,加内特和斯泽尔比亚克分别贡献了6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