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大前锋遭冷藏坐等被交易 将是火箭理想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蒂姆-托马斯仅仅加盟公牛队还不到两个月,但这位大前锋已经做好了再次转会的准备。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消息,托马斯在今天向媒体透露公牛有意要将他送走。

  “如果我无法上场比赛或给球队带来帮助,那么留在这简直就是浪费时间。”托马斯在昨天公牛迎战勇士的比赛前说:“换句话说,这对于球队也是一种浪费,所以让我们握
个手直面这个问题吧。”

  到目前为止托马斯已经连续坐了三场比赛的冷板凳,对于一位并无伤病的球员来说,受到如此待遇其实就是将被交易走的前兆,但球队经理帕克森还是打着他一贯的“迷糊牌”并否认了任何有关交易的传闻,“我还没有和其他球队谈过交易蒂姆的事,当然我们队中的其他球员也同样没有,现在谈交易还有些太早,另外我们只打了5场比赛,蒂姆仍然有些不适应,而斯科特只是想用令他感到舒服的阵容。”

  帕克森的这番话并不意味着他没有做交易的打算,而找不到合适的下家或许才是关键问题。自从库里走后公牛一直在物色一位能够胜任内线重任的大个球员,而托马斯疲软的内线风格显然不是他们所想要的,但公牛在一面想将他兜售出去的同时也无奈没人出价,毕竟大多数球队一看到托马斯高达1千4百万的年薪就会望而怯步。

  在谈到托马斯时,公牛主帅斯科特-斯基尔斯表示他的进步有目共睹,但在对比赛的态度上还离其他队员有些差距,“我知道每个人都想了解我对于球员个人的看法。”他说:“但我所关心的只是球队能否获胜,与此同时也尽可能的照顾到每个球员。”

  一旦公牛队考虑送走托马斯,那么

火箭队将势必在他们的买家名单中,目前
火箭队
中很难找到一位具备外线射程的大个球员,而麦蒂在之前的缺阵已经显露出缺乏稳定投手的弊病。托马斯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均超过四成,这对于一位大前锋来说实在不容易,而火箭在上一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已经尝到了长人投三分的苦头,当时拉弗伦茨一人便在他们面前轰下了7个三分,而姚明一旦离开禁区去防守外线,那么势必会造成火箭内线空虚,这一招不仅对于火箭来说会起作用,相信NBA中的任何一支球队都会因此感到非常头疼,因此托马斯的加盟不仅会令火箭外线更加游刃有余,甚至还能吸引对方内线球员的防守重心,而姚明则在内线的威力更显突出。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