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得分王不满替补角色 主帅告诫马盖蒂谁是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快船队在新赛季初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而这或许和他们在阵容上的平衡有着一些关系。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连续打了三场替补的球队进攻核心科里-马盖蒂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介意自己扮演何种角色,另外在言语之间他也透露出自己迟早要回到首发阵容中,看来所谓的阵容平衡只是主帅邓利维的无心插柳。

  “我根本不是第六人。”当被问及担当第六人的感觉时,马盖蒂打断了记者的话。
作为过去两个赛季快船队的得分王,马盖蒂在伤愈复出后连续打了三场替补,而主帅邓利维的解释是希望他能够慢慢恢复比赛,以防再度受伤。

  在之前快船以108-113不敌76人队的比赛中,马盖蒂总共上场29分钟拿下20分,之后在谈到腿筋处的伤时,他表示一切都很正常并理解邓利维的用意,但他也暗示这样的替补角色是时候结束了,“我知道这是为了安全起见,这其实就是医生的建议。”马盖蒂说:“但我感觉自己完全可以打出全部水准,希望下一场对阵雄鹿或再后面一场能够回到首发阵容中,根本没有理由让我不该回到首发,除非他们想在战术上做些调整,但这并不是我所希望的,我的角色便是上场打主力,而不是当一个替补球员。”

  在马盖蒂成为替补的这三场比赛中,罗斯取代了他的小前锋位置,尽管在数据上每场只有8.1分和4.6个篮板进帐,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他是队中最优秀的防守球员。面对马盖蒂看似平静的“抱怨”,邓利维逼供没有直接作出表态,但他一再强调任何改变都掌握在教练手中,而不是球员,“我并没有和他好好谈过这个。”邓利维说:“因为究竟在何时派谁上场完全是我的决定。”(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