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米勒后NBA生活投资电影 昔日三分王透露最佳情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五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至今仍保持着NBA历史上三分球出手和命中次数最多纪录的前印第安纳步行者球星雷吉-米勒,虽然在上赛季结束后已经宣布退役,但他的“后NBA”生活并没有因此而变得有丝毫放松。米勒自己创办了一家电影制片公司,目前,他正忙于把他制作的第一部电影《美丽的俄亥俄》进行收尾。与此同时,米勒还受到TNT电视台的邀请,担任该台NBA节目的评论员。近日,《今日美国》记者就在米勒的家乡对这位曾创造出无数奇迹的球星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采访,话题自然是围绕着他退役之后的生活展开:

  问:你是怎么会想到去创办一家电影制片公司的?

  米勒:我一直都对制作电影的过程很感兴趣。同时,我也很喜欢读那些构思巧妙的故事,总想着如何把它们搬上银幕。所以我创办这家制片公司,也是给我个机会去发现那些优秀的剧本。我一直都喜欢给别人——特别是那些一时间受到挫折的人们——一个重新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所以我希望给那些具备实力或有潜力可挖的男演员、女演员和制片人一个机会去发出自己的光芒。

  问: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剧本呢?

  米勒:我当然喜欢那些写的非常引人入胜,而且故事情节也曲折动人的剧本。另外,如果故事可以的话,我也会去想把一些例如篮球之类的体育元素加到剧本中。但是,我不会刻意去做一个有关篮球的电影。

  问:是不是像解说员、评论员这样的工作是你一直向往去做的事情?

  米勒:TNT给了我一个机会去让我随心所欲的发挥自己,就像在一块白色的帆布上任意用颜料去涂抹。而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当你是一个解说员或评论员的时候,这种感觉就像是在那块帆布上随便涂抹一样。

  问:在你眼里,哪些人让你觉得是不错的评论员?

  米勒:道格-柯林斯和胡比-布朗两位老教练。我不知道是不是由于他们都曾担任过球队主教练的原因,不过确实只有这两个人的名字会首先从我的脑海中跳出来。他们对比赛的里里外外都了解的非常透彻。可以说他们是我在评论员这个行当里最尊敬的人,同时我也把他们看成是我的良师益友。

  问:作为你的观众和听众来说,他们可以期待听到你什么风格的评论解说呢?

  米勒:首先,我当然会做到将我的真实想法说出来。这是第一位的,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可不像有些滑头的评论员只会说些模棱两可的话。

  问:本赛季出台的着装规定是这两周大家谈论最多的话题。你对此有何想法?

  米勒:也许这样的规定出台的晚了6年。如果在6-7年前就有这样的规定,那我想大家都不会对此有任何问题。但现在是hip-hop的时代,处处充斥着流行文化。你会去模仿电视里看到的所有镜头。作为名人,我们有能力去影响人们的生活习惯,就像我们自己也被别人影响着。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