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6日-谁能阻挡76人活塞连胜 狼王恭候姚明踢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将有11场比赛开打,其中不乏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小牛主场战掘金、活塞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样的强强对话,喜欢篮球的朋友们可以享受一个美好的篮球星期三,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比赛都有什么看点:

  山猫 08:00 魔术

  魔术已经在客场取得了两场胜利,然而2胜4负的它们还没有在主场观众面前获得赛季首胜,算上上个赛季,魔术在最近的9个主场比赛中只赢了一场,本赛季的第四个主场如果还不能取胜,主场观众恐怕会在省下的日子里选择在家看电视。不过山猫也算得上魔术克星,他们上个赛季和魔术交手4次,山猫获得了其中3次的胜利。

  猛龙 08:00 76人

  76人正在小艾的带领下表现出极强的战斗力,经历了3连败的开局后答案没有气馁,紧接着就打出了4连胜,明天主场面对至今未尝到新赛季首胜的猛龙,小艾和韦伯、科沃尔一定会乘胜追击,将连胜纪录扩大到5场。

  奇才 08:00 骑士

  两支球队都很幸运地拥有自己的年轻天才,刚刚获得上周东部最佳的阿里纳斯VS最年轻的"4000分一族"的

小皇帝詹姆斯,绝对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干掉卫冕冠军马刺足够阿里纳斯和奇才兴奋好一阵,不过骑士的主场可一点都不好打,相信这场比赛一定会激情四射。

  凯尔特人 08:30 活塞

  作为联盟唯一一支新赛季保持全胜的队伍,活塞在主场的目标显然是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7场,主力阵容最为稳定的活塞在前面6场胜利中有4场是在客场取得的,这样的成绩已经具有非常充分的说服力。拉弗伦茨上战得到32分,不仅平了个人单场得分纪录,也帮助球队战胜火箭,皮尔斯、戴维斯、布朗特等几名主力也发挥出色。活塞在前面的比赛中只有拉希德1人还没找到最佳状态,比卢普斯说道:“明天他就会爆发,他是个贪婪的家伙,我们会齐心协力帮助他一起消灭对手。”

  黄蜂 08:30 热火

  热火全队正在慢慢学着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怎么赢球,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黄蜂,三连胜是他们的目标,上一场对弱旅山猫,热火4人得分上双,白巧克力得到加盟热火后最高的22分。这样的赛程无疑对热火非常有利,既能进一步磨合球队,又能保证成绩不受影响,等到奥尼尔康复,热火的板凳深度又提高了一个档次。

  超音速 08:30 篮网

  好不容易通过加时才险胜猛龙的超音速仍未解决孱弱的防守问题,他们在连续6场的客场旅途中创造了连输3场,场均被对手赢31分的耻辱纪录。网队在新赛季的7场比赛中,还没有一场球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0%,因此他们输了4场。两个内线偏弱的球队相遇,估计状态和体能占优的网队能够占据上风。

  火箭 09:00 森林狼

  这是明天中国球迷最关注的一场比赛,火箭在惨败给凯尔特人后已经没有退路,2胜4负,接下来两个客场打森林狼和马刺,可以说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关于本场比赛我们另外准备了一个详细的前瞻供您参考,请阅读相关文章。明天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您准时观看。

  老鹰 09:30 马刺

  在华盛顿被奇才击败一定另马刺的全明星们憋足了一口气,回到主场面对至今一场未胜的老鹰,结果可想而知。

  掘金 09:30 小牛

  小牛在前6场比赛中有5个是客场,他们终于可以回到美航中心连续打上4场球。不过第一个对手就注定了是一场硬仗,坎比趁着马丁膝盖伤病的机会首发,并连续两场发挥出色,尤其是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在内线竟完全压倒加内特,这也使得他当上上周西部最佳球员,如果小牛不能做好防守功夫,内线遭遇恐怖坎比的轰炸

  将无法避免,尤其是在诺天王背伤还没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小牛将接受一场严峻的考验。

  爵士 11:00 国王

  缺兵少将的爵士刚刚在主场送了尼克斯一个大礼,基里连科因伤缺阵,吉里塞克、布泽尔和迈克雷德也都没上场,全场命中率只有29.3%的爵士明天将前往萨克拉门托对阵近况不佳的国王,国王2胜5负的成绩已经令阿科球场的观众无法忍受,面对这样一支“残废”爵士,再不赢球实在说不过去。

  雄鹿 11:30 快船

  两支上个赛季的弱旅在本赛季同时反弹,开赛后分别取得4胜1负和5胜2负的不俗成绩。雄鹿本赛季阵容堪称绝对实力派,先发5虎博加特,西蒙斯,马格洛伊尔, G T.J.福特再加上领袖里德,个个都是身怀绝技的好手,他们没有花哨的表演,只有朴实的得分能力,但这样的一个组合已经可以令所有对手感到恐惧。(全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