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布朗铁腕打造纽约钢铁防线 爵士成尴尬纪录创造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里-布朗的防守思想正为球员们所接受。

  克劳福德拿到20分,纽约尼克斯队在第三节将近9分半钟的时间里让尤他爵士队一分未得,这让他们以73-62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尼克斯队创造了自24秒进攻时限出现后球队让对手的最低得分纪录,布朗也取得执
教尼克斯队的第二场胜利。尽管尼克斯队前一天刚刚进行了与国王队的比赛,可是他们今天仍让爵士队找不到投篮感觉,斯隆的弟子们全场75投仅有27中,他们拿到球队历史上最低的29.3%的投篮命中率。

  “这是一场低得分,而且难看的比赛,”得到12分的理查德森赛后说道,“我们双方都尽量拖慢比赛节奏,在一段时间内比赛打得非常难看。”

  在五连败开局后,难看的比赛对于尼克斯队来说或许是件好事。伤病是爵士队最大的敌人,他们今天仅有11名健康的球员,新秀德隆-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他还有5次助攻。

  “当我们内线进攻时,球员们的每次投篮都很不轻松,因为他们在防守上给予我们的压力,我们的进攻完全找不到感觉。”斯隆谈起了尼克斯队的防守。

  尼克斯队的库里今天得到10分、9个篮板和5次盖帽,马布里拿到10分、5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们此前让对手得分的最低纪录是1999年2月21日让芝加哥公牛队只得到63分。

  “我们真的没有投中很多球,他们也是如此。我可以想象到球迷们在观看比赛时的表情,但对我们球队来说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因为我们击败了一支不错的球队。”库里表示。

  老将戴维斯也发表了自己对布朗强调防守的战术的看法,“我们别无选择,如果你无法在防守中花费更多的心思,那么拉里就不会让你出场。”

  在球队第三节只得到8分后,爵士队的老板拉里-米勒非常生气,他在第四节一直坐在爵士队的替补席旁,可是这无法阻止球队的落败。

  “球员们还不太适应对手的这种防守,不过如果他们想真正融入这个联盟,那么他们就必须要学会如何在这种情况下打球。”斯隆最后表示。

  在连续六个客场的西部之旅中,尼克斯队的战绩变为2胜2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