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惨败凸现症结:外线疲软 大前锋问题成顽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40 黑龙江日报

  火箭惨败给凯尔特人有身体疲劳的原因,但是球员和球队战术上的原因也不能回避。

  大前锋问题成顽疾

  火箭队的两名大前锋斯威夫特和霍华德一共只拿到了21分,但是对方的拉弗伦茨一个人就拿到了32分。

  拉弗伦茨在上半场比赛中就7投7中三分球,火箭队大前锋对他的防守难辞其咎。不论是霍华德和斯威夫特,一回来防守就往篮下挤,结果拉弗伦茨的三分球不是无人防守,就是面对着小个子球员,可以一马平川地投篮。

  外线球员继续疲软

  外线球员的出色发挥是前一场

火箭队获胜的关键所在,也是这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阿尔斯通9投2中,安德森5投1中,韦斯利6投1中,琼·巴里5投1中,赫德9投2中,这样的命中率如果还能获胜,恐怕只有两种原因———“姚麦”的发挥太出色,或者是对方的表现更加糟糕。

  对于一支有联盟顶级

中锋和最好小前锋的球队来说,他们需要的是外线投手,就是NBA常说的那种接球就投类型的球员。(生活报)

  作者:学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