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官方十佳新秀:新蜂王再压状元 火箭菜鸟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新赛季已经打完了第二周,北京时间11月15日领馋,NBA官方更新了第二周过后的0506赛季十佳新秀排行榜,和上周相比发生了一些变化。有几位新秀已经在队中得到了足够的表现时间,但没有一位新秀能打出稳定的表现。每个人都有过低迷的时候。不过竞争已经开始激烈起来,不会再像第一周那样,只打过一场比赛就可以榜上有名,本周十佳新秀排行榜上的球员至少都有过两场或者三场优异的表现。

  以下为第二周的十佳新秀(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黄蜂队后卫克里斯-保罗

  保罗在周三对阵魔术队时陷入挣扎,但周末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砍下14投10中26分并送出5次助攻,他不仅在新秀得分和抢断榜上高居榜首,还在助攻榜和篮板榜上分列第二和第三。

  2(2)、雄鹿队中锋安德鲁-博格特

  本周他打了两场比赛,没有多少抢眼表现,一共只得到17分12篮板,但命中率达到9投7中,他的表现比较稳定,同时他是目前联盟中战绩最好球队之一的一位主要成员。在新秀篮板榜、盖帽榜和命中率榜上高居第一。

  3(5)、爵士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周三对阵网队时一度表现低迷,但在多伦多和芝加哥打出两场好球,他已经得到了可观的出场时间,爵士主帅斯隆也放心的让他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掌控球队的进攻组织权。他在新秀得分榜上位居第二。

  4(7)、尼克斯队中锋钱宁-弗莱

  弗莱也许是本赛季至今最稳定的新秀,他周日打出了自己表现最好的一场,在19分钟内13投8中砍下19分,带领尼克斯队取得了新赛季第一胜。这是尼克斯队1993年以来第一次出现一位新秀在一场比赛中得分全队最高的情况。弗莱展示了自己在篮下的实力,和中距离的手感。

  5(4)、猛龙队后卫何塞-卡尔德隆

  卡尔德隆在猛龙周日对阵超音速时和麦克-詹姆斯一起为球队带来了巨大的能量,他全场送出了12次助攻,但投篮一般,并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出现了一次几乎提前葬送猛龙的失误。在新秀助攻榜上位居第一。

  6(没上榜)、猛龙队前锋维兰纽瓦

  维兰纽瓦开始像在季前赛那样表演,在周日队超音速的比赛中他19投10中砍下26分12篮板,在猛龙队的大反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在新秀得分榜中名列第三,篮板榜第二,盖帽榜并列第一。

  7(没上榜)、山猫队前锋肖恩-梅

  梅周六对阵热火时打出了突飞猛进的一场比赛,9投5中得到18分5篮板5助攻5抢断,过去两场比赛他17次走上罚球线,在队中的位置日益提高。

  8(6)、老鹰队后卫萨利姆-斯塔德迈尔

  斯塔德迈尔本周有所下滑,前两场三分球8投仅2中,但对阵灰熊时恢复了神勇,在新秀得分榜上暂居第四。

  9(未上榜)、老鹰队前锋马文-威廉姆斯

  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13投10中一共砍下24分,和此前的预期一样,威廉姆斯的表现不够稳定,但他是新秀中最出色的篮板好手中的一位。

  10(8)、

步行者队后卫贾西科维修斯

  继续替补出场有稳定表现,全场命中率超过50%,其中三分命13投6中。他短短的NBA生涯中最精彩的一幕是在周三步行者击败热火的比赛中终场前14秒命中关键的一球。在新秀三分命中率榜上排名第一。

  其他获提名的新秀包括:快船队尤因、山猫队费尔顿、

火箭队赫德、超音速队佩特罗、
森林狼
队麦坎茨、热火队西米恩和快船队的辛莱顿。

  另外,NBA还单独评出了本周的五佳新秀(十佳排行榜综合考虑了此前所有比赛,最终结果将决定年度新人王,而每周五佳则只反映一个星期的表现),黄蜂队保罗、猛龙队维兰纽瓦、山猫队肖恩-梅、爵士队德隆-威廉姆斯和老鹰队马文-威廉姆斯分居一至五位。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