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急寻第三得分点 吃回头草召入狂人成最佳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赛季开始前一度有望签下成为自由球员的“狂人”斯普瑞维尔,但最终因为斯普瑞维尔要求签订一份两年合同而没有下文,在麦蒂最近屡受膝伤和腰伤困扰,火箭进攻陷入困境的情况下,“吃回头草”重新考虑签下斯普瑞维尔来救急可能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法。

  ESPN的专家马克-斯特恩认为:“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姚明依然和以往一样难以坚
持打好下半场,火箭队在此前的三连败中甚至连每场85分都达不到,特别是在第四节完全失去了得分能力。”

  虽然目前就对

火箭队下结论为时尚早,但似乎一旦
火箭队
的两位老大(麦蒂和姚明)没能留在场上,他们便失去了自信心,更重要的是全队没有一位稳定的三号的分手。新来的斯威夫特、安德森和阿尔斯通都没有稳定的得分能力,而老将琼-巴里和韦斯利也难以承担重任。

  斯普瑞维尔是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有名气也最有实力的球员,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也是火箭主帅范甘迪一直以来都十分看重的一位球员。如果斯普瑞维尔能够在合同问题上做一些让步加盟火箭,那么他无疑将成为火箭队第三得分点的最佳选择。

  (雅各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