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否认用弗老大换马布里 "大鸟"伯德改行卖葡萄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06 体坛周报

  ●魔术助理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最近否认了有关报道认为魔术愿意用弗朗西斯交换尼克斯队组织后卫马布里。尼克斯老帅布朗近日也认为,交易并不能解决球队一场未胜的窘境。《纽约邮报》披露,两周前尼克斯总裁托马斯就已开始和一些需要组织后卫的球队进行接触,以商讨送走还剩4年7660美元合同的马布里。

  ●加内特最近向遭受卡特里娜飓风袭击的灾民捐款120万美元。“狼王”还否认纽约
媒体认为他已解雇经纪人安德鲁·米勒的传言,加内特表示他聘请的威廉姆·莫里斯是场外商业顾问,米勒仍是其经纪人。

  ●经纪人表示,超音速队塞黑籍前锋拉德马诺维奇暂时不会要求交易离队,还会给球队几周时间来考虑他希望增加上场时间的要求,并明确其在队中的角色。“在10到12场比赛过后,我想双方应该作出决定了。我们不会在每场只有15分钟上场时间的情况下,还呆在西雅图。”

  ●联盟最近警告活塞队汉密尔顿,禁止其在现场进行美国国歌演奏时嚼口香糖;因为有球员短裤太长,76人队被联盟罚款5000美元;NBA副总裁上周末在访问国王队时,对队中部分球员短裤太长的问题,也提出了警告。

  ●“魔术师”约翰逊周日在波多黎各推销球鞋时表示,服装令可以帮助联盟改善形象。“这对每个人都有好处,只要新赛季开始一个月后,就不会再有人说三道四。”

  ●勇士主帅蒙哥马利和后卫贾森·里查德森近日被NBA分别罚款2.5万美元和2万美元。两人在10日客场以84比85负于公牛时,对最后时刻裁判没有吹主队中锋钱德勒犯规不满,而没有及时离开赛场并口头指责裁判。

  ●

步行者总裁“大鸟”伯德最近和加利福尼亚州一家葡萄酒酿造厂携手,准备从12月开始生产葡萄酒,这种酒的名称为“Legends(传奇)”,酒厂创始人表示,他是从伯德自传《拉里传奇》中得到灵感的,从而决定和这位篮球传奇人物合作,而伯德在从凯尔特人队退役后,曾涉足过葡萄业。

  ●奇才队今夏遭遇枪击住院的第49号高中生新秀中锋布拉奇在12日首次参加比赛,在大胜超音速时他出战7分钟4投2中贡献5分2次助攻;由于右腕受伤,场均为山猫贡献16.2分的头号得分手杰拉德·华莱士将休战一周。 ★朱正光

  “

小皇帝”十层高

  11月11日,在克利夫兰市中心骑士主场旁边的一栋大楼上,占据十层楼,高33米、宽64米宽的勒布朗·詹姆斯大幅照片拔地而起。虽然更大的原因在于商业推广,但它很快便成了当地的景点之一。作客的灰熊主帅路过时弗拉特罗为此感到惊讶,倒是詹姆斯本人还没亲眼去看过。“是吗,有那么大吗?”击败灰熊后,詹姆斯在更衣室内说,“我要亲自开车到那多兜几个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