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连败之后谣言四起 传言纽约将交易马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11月13日报道 随着尼克斯的连败,马布里在纽约的日子也日益艰难,而他将被交易出去的流言也在联盟四处散播。

  不过主教练拉里·布朗却表示对马布里很满意,并不会将他赶出球队。早在尼克斯四连败的时候,马布里就听到自己有可能会被送出球队的传言,对此他很无奈地说:“什么事都是可能的,这就是生意,假如我被交易,我能理解球队的行为。”

  去年八月,马布里来到尼克斯之后,他曾经说:“我将在尼克斯退役,再不会去其他球队了。”他那7200万的大合同要2009年才到期。但现在风云突变,尽管马布里自己的数据并不差,但他并不能让其他人变得更好,尼克斯糟糕的战绩也让球迷看不到希望,这也更增添了他被交易的可能性。

  老鹰队可能会对马布里感兴趣,他们有尼克斯感兴趣的小前锋哈林顿,并且只要得到马布里,球队还可以让现在的组织后卫乔·约翰逊打得分后卫,不过现在老鹰队目标是重建,一个已经29岁的组织后卫,不是他们的最好选择。而猛龙队也有可能和尼克斯接洽,他们有合同即将到期的老将罗斯,只是猛龙队也不太愿意在接下来的四个赛季中继续背上马布里这个沉重的薪金包袱。

  “马布里实在太难出手了,”某球队经理如是说,“我真的不知道还会有哪个球队愿意要他。”

  面对输球的窘境,总经理托马斯也坐不住了,在这之前,他曾经说自己是马布里最大的球迷,但现在,为了胜利,似乎没有谁是不可以被交易的了。“谈到交易,我并不反感,”托马斯说,“如果我们一直在赢,那么你们绝对不会听到有关尼克斯交易的流言,但是现在不同,我们一直在输,因此只要有合适的选择,球队每一个人都有可能会被交易出去。”这段话,完全可以被人理解成为马布里已经被送到交易场的宣言。

  但老布朗却并不觉得马布里该被送走,在他看来,马布里正在努力适应他的战术体系,并且很有可能率领尼克斯队走出困境。布朗这么为手下的球员尤其是马布里辩护:“对于那些交易流言我并不在意,小伙子们越来越棒,他们很努力。我并不认为5连败就会让球队崩溃。要知道我们现在是一个新的开始,形势艰难也可以理解。”

  最后,布朗觉得球队真要换人,也许应该换自己。“如果球队真的要做出改变,那么他们应该做的不是交换球员而是找一个新的主教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