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点将希望能赢球 克劳福德摆脱板凳重回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1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11月13日报道 在开赛前三场都没有进入主力名单之后,第四场对开拓者的时候,克劳福德回到了主力阵容之内,但是他依然没有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休斯顿退役之后,克劳福德曾被认为是尼克斯队绝对主力。但拉里·布朗并不这么想,前三场比赛,克劳福德都被放到了板凳上,成为球队第六人,于是他眼睁睁看着球队连败。而布朗给出的解释则是他需要在板凳上保留一个攻击点。随着球队连连败北,布朗也只
有把克劳福德提到主力阵容中。

  “我在努力让克劳福德适应,并且让他观察比赛,我相信这有利于他在今后更好地帮助马布里,”布朗说,“我认为他们两个会成为联盟中最出色的组合之一,并且我很期待能看到他们的默契配合,将克劳福德放在板凳上,那是因为我在寻找在哪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克劳福德的能力。”

  在板凳上克劳福德发挥不出多大效应,前三场比赛,克劳福德一共有10次失误,只有8次助攻,命中率更是只有28.6%。作为主力,和马布里并肩作战,克劳福德并不担心:“和马布里一起打球很容易。之前我们一起打过一个赛季,相互之间很有感觉。”

  而之前占据主力位置的麦特·巴恩斯被放到了备用名单内,只是克劳福德打上主力,还是没有为尼克斯带来一场胜利。对勇士一战,他拿下了21分,送出5次助攻,和马布里之间确实配合得很好。但是里查德森却又哑了火。

  克劳福德打上主力之后,布朗又开始在板凳席上挖掘其他得分点。阿里扎一个人显然还不能满足尼克斯的需求,大卫·李也从备选名单中释放出来,但是老布朗还是不太相信这位新秀,他在板凳上坐满了48分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