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霍恩任务就是投篮 焕发第二春当上小牛第三得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03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安永峰11月13日报道 那个投篮神准的范霍恩又回来了,甚至有点像他刚进NBA时的样子:果断、无惧。

  小牛打了五场球,他发挥出色,在场均不到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平均每场可以拿到14分和6.8个篮板。在斯塔克豪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范霍恩俨然已成为仅次于诺维茨基和特里之外的第三号得分手。

  特别是最近三场,范霍恩像迎来了第二春,容光焕发,内突外投,像个20岁小伙子一样有使不完的劲。正是他的稳定发挥,才使小牛队在过去连续三场客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不错战绩。

  在对76人队的比赛中,范霍恩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和13个篮板,在第三节就完成了两双,不过可惜其他队友表现欠佳,结果大比分败给对手。对阵山猫,他发挥稳定拿下16分,帮助球队战胜了对手。在北京时间11月13日,小牛客场赢下黄蜂,范霍恩替补出场29分钟,12投6中,拿下15分,帮助球队取得客场两连胜。

  对于范霍恩的表现,达拉斯人虽然高兴,但是仍然保持观望态度,因为范霍恩这些年的履历证明了他并不是一个长期稳定的球员,而且他自我心理调节能力比较差,遇到难题容易退缩,不自信。很多球队开始的时候都欣赏他的才华,但是发现他的问题后没多久就把他交换出去了。他在多支球队打过球,

篮网、76人、尼克斯、雄鹿再到小牛,多年的漂泊也没有让他有稳定的感觉。

  

福克斯专栏作家罗森就认为他是一个容易犯错误的人,防守时的漏洞很大,他总是被对方的脚步所欺骗而失去位置,“他转身太慢,而且给对手留下太大的进攻空间。他打球缺乏主动性,在前场的进攻也显得过于软弱,可以做到锦上添花,但无法雪中送炭。”

  不过,小牛队并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范霍恩,在主教练约翰逊的眼里,他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替补球员,他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得分就够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