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菜鸟泄密:麦蒂“诈伤” 避人耳目走更衣室后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45 体坛周报

  从原先预计的3周13场,到实际结果的6天3场,麦迪这样的恢复速度可谓神奇。战胜篮网后麦迪坦言“我现在没有任何问题,我不觉得哪里疼,也不觉得难受”。真有神医相助?赛后,记者和火箭新人海德聊天时,他透露了一个秘密。

  “4日,麦迪受伤时,情况看上去确实很糟糕,他疼得没法站立,我们都被吓坏了。”海德回忆说。当时火箭队队医的估计是麦迪的背部脊椎挫伤,而且可能造成了背部肌肉的
拉伤。但是从后来的详细检查结果来看,挫伤仅仅只局限在脊椎骨外的软组织,而背部肌肉也没有拉伤,仅仅是急性的肌肉痉挛。

  因此,麦迪的恢复计划很快被修改,前几天的静养改为慢跑和物理治疗相结合。这样的方法非常奏效,在受伤的第三天,也就是主场跟魔术队交锋的前一天上午,麦迪就参加了全队的投篮训练,而且他的运动量一直在不断增加。但麦迪和

火箭队一直保持修养三周的口径。

  火箭输给魔术的第二天,麦迪的恢复情况报告表明,这位得分手已经可以参加全队合练。于是他和球队一起出发,开始了连续5个客场的旅程。据海德透露,球队出征前,麦迪已经确定能够在这次客场旅程中复出。而在与热火交锋前,麦迪就参加了全队合练,并且完成了所有项目。

  为了避人耳目,麦迪小心翼翼。与热火交锋之前的训练结束后,麦迪正准备从更衣室正门离开。当他打开门之后,发现已经有记者在门口等待赛前的例行采访,于是他警觉的往四周张望了一下,然后转身从客队更衣室后门离开。

  在败给热火后,范甘迪已经初步确定在对

篮网时排遣麦迪上阵,并在新泽西的训练中安排麦迪参与了全场的对抗练习,最终确定让这位全能攻击手首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