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自信76人可称雄东部 快船主帅叹被一个替补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奈龙终于在费城找到了感觉,今天他替补出场得到21分,艾弗森拿到28分和10次助攻,他们带领费城76人队以113-108击败洛杉矶快船队,76人队取得四连胜。

  在三连败开始新赛季后,现在的76人队已经排名大西洋分区头名,考虑到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是背靠背的主场迎战至今未胜的猛龙队,76人队应该不会放弃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在我们的联盟,我们的分区,我们的目标就应该是夺取冠军。”四连胜后的韦伯也变得更加自信。

  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奈龙的单场得分没有超过过8分,可是今天替补出场的他表现得激情四射。在艾弗森一次跳投不中后他跟上将球扣入,他的中距离跳投也异常神准,这有效地弥补了韦伯低命中率的空缺。

  “当我得到机会得分时,我就会尽力去得分。”奈龙赛后得意地说道,“去年在黄蜂队效力时我场均得分达到了14分。来到费城后我成为球队的替补,想要一下子适应角色的转变并不容易。我必须要自己不断地进行调整来适应这个角色,我认为现在我已经找到了当替补的感觉。”

  除了奈龙之外,萨尔蒙斯、伊郭达拉和科尔夫也有不错的发挥,但奈龙的突然爆发是快船队落败的真正原因。

  “奈龙投中了很多球,而我们却不能在防守中有效地遏制他的发挥,他击败了我们。”快船队主帅邓利维道出了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

  虽然奈龙表现不俗,但是快船队也不是没有机会取胜。终场前2分钟,马盖蒂的打3分进攻让快船队以100-105落后,可是失误和低3分命中率让快船队无力翻盘。快船队今天共有20次失误,他们在3分线外20投仅有7中。

  “投篮时机的选择不当和失误让我们今天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邓利维赛后遗憾地表示。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