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咸鱼难翻身 韦斯把门锁起来痛骂队员2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2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周杰辉报道 奇才的球员兴奋地逗留在罚球线附近,超音速主帅鲍勃·韦斯则站在场边,他抬头看着记分牌,脸上绝望的表情似乎告诉人们一个残酷的事实:超音速再难翻身了——当地时间上周五晚的这场比赛才刚刚结束了第二节比赛;韦斯的球员们当晚比赛的每一次暂停中,坐在板凳上显得出奇得安静,没有了相互的对望鼓励,没有了大声的叫嚷,每一个人都死死地盯着地板,或者目光呆滞地看着球馆的远方。

  第二节,他们就落后了对手22分。上一场在周三对骑士,他们也是在第二节结束后输给对手22分。在华盛顿MCI中心球馆的20173名观众面前,超音速最终以96比137输给奇才41分。这是超音速近13年来,遭遇到的最惨痛的一次失败。加上前两场分别以69比94、85比112输给灰熊和骑士,超音速平均每场落后对手31分,他们遭遇了39年队史里最差的一次连败纪录。

  主帅韦斯在NBA打拼了将近40年,并有27年的NBA执教经验,他说自己从未目睹过这样惨的失败。他无法容忍他的球员在一场比赛里,总共有33次个人犯规。前锋弗特森上场8分钟,一分未得,却吃了5次犯规。而在第二节还剩8分54秒时,替补前锋科利森的一次盖帽犯规,更是让场边暴躁难抑的韦斯,吃到了他执教

超音速以来的第一次技犯。比赛结束后,他把更衣室的门锁上,怒斥了球员足足20分钟。“太丢人了!我们竟然让那些球队这样蹂躏自己,每个人必须承担责任。”韦斯心里的不满和怒火全爆发出来了,“我们就像一个懦夫,在场上不断被绊倒,一点斗志都没有。这完全无法接受!”

  在更衣室待了20分钟后,韦斯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了,留下球员们自省。作为球队核心,雷·阿伦自责道:“我个人应该承担责任。这种失败是我和拉萨德(刘易斯)领导能力的一个反映。”但前锋雷吉·埃文斯却认为光说不是办法。上赛季超音速52胜,并成为西北分区冠军,但目前只有1胜4负,在西部联盟垫底,埃文斯失望地说:“我们再也不是超音速了。有时候,我连我们是谁都不认得了。”

  面对这样的混乱,刘易斯只能说:“我们现在不能惊惶。应该吸取教训,找出并解决我们的问题,然后拿下周日的比赛。”他们将在客场遭遇猛龙,一个在过去5场一场未胜,同样渴求胜利的对手,猛龙会让落魄的超音速好过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