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找回摧毁一座球馆的能量 阿迪又可以做新广告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王猛11月13日新泽西报道 这个晚上,麦格雷迪的确是个奇迹。比预期提前两个礼拜回来,麦格雷迪可以找回摧毁一座球馆的巨大能量。

  11月4日,他是被抬出训练场的。

  11月6日,他是弓着腰,艰难地往停车场走的,姿势跟个小脚老太太没有任何区别。

  11月7日,谁都没有想到,他居然出现在了训练场了,硬是练了半个小时三分投篮。

  11月10日,到了迈阿密,麦格雷迪可以急停跳投了,他多次拿球切入,在训练时扣篮,正常得不得了。

  11月12日,到了新泽西,麦格雷迪出场了38分钟,投下了35分,其中的30分是在下半场得到的。此外还抢了10个篮板,率领

火箭99比91击败网队。麦格雷迪坐在更衣室里说:“其实,在迈阿密我就想上场了,可是他们不许。我只好又休息了一场,这是好事情,多休息让我准备得更充分。”麦格雷迪的确是憋坏了,这股子火气让篮网赶上了。

  这些日子里,

阿迪达斯的一款新广告在电视里热播,讲得就是麦格雷迪35秒钟13分的故事,美国人真能编故事,广告里的麦格雷迪能把人的胳膊扣碎,全体育馆的人都冲到场地里堵他,他居然可以长出一对翅膀,扑扇着到天上投篮。

  在新泽西的这个晚上,麦格雷迪比广告里的那个他还过分。所有的采访都结束了,记者跟麦格雷迪开玩笑:“阿迪公司又可以做新的广告了。”他噗哧一声笑了,点着脑袋,说:“还真是。”

  这是比赛之后,他的第一次微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