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里连科七场过后又伤了 AK47加入"商务休闲装"一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11月13日报道 伤了!又伤了!新赛季开赛才不过七场,绰号“AK-47”的基里连科又倒在了球场上。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在队友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回到更衣室里。根据队医的估计,基里连科将缺席至少一个星期的比赛。瞄一眼爵士的板凳,突然发现基里连科已经是球队的第四个伤兵了。哈普林、布泽和新秀韦利都穿着“商务休闲装”坐在场边,基里连科也要加
入他们的行列了。

  和公牛的比赛刚进行到第二节,基里连科投篮落地时不慎踩到对方球员哈林顿的脚上,扭伤了右踝。基里连科在地板上躺了好一阵子,从痛苦的面部表情就可以看出不是小伤。“我的感觉很不好,”基里连科在更衣室里说,“脚踝痛得几乎站不住。”赛后的X光透视结果很不乐观,爵士队的队医布里格斯表示基里连科的脚踝扭伤需要进一步观察,能否参加未来几场比赛还是个疑问。

  虽然本赛季

土耳其人奥科成为球队进攻的第一点,基里连科的得分也因此有所下降,但是他在场上的作用却是任何人也替代不了的。他的盖帽、篮板甚至助攻都是球队获得胜利的关键。上个赛季,基里连科因伤只打了41场比赛,爵士队的战绩也因此受到不小的影响。比赛一败再败,排名一跌再跌,最后他们也沦落到西北区的垫底位置,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西部鱼腩”。新赛季,面貌一新的爵士状态不错,可是伤病就像魔鬼一样缠上了可怜的爵士。

  如果基里连科上不了,未来的几场比赛谁能顶替AK的首发位置?去年接下这个差事的是哈普林,可是今年哈普林也伤了,爵士队在小前锋的位置上几乎陷入了“断粮”的窘境。“祸不单行”,斯隆还来不及为基里连科的受伤担忧,“探花秀”威廉姆斯也在这场比赛中扭到了脚踝,下场比赛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